跳转到正文内容

Fendi baguette手袋征服《欲望都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6日20:33  新浪时尚

  导语:男人永远不能明白,当《欲望都市》的新剧照出现在我们眼前时,突然热泪盈眶的感受。女人之间的友情,从彼此对物质的认同开始。如果我们都很认可某个层次的格调,甚至能细微区分物质之间的气味,那就仿佛是个通行证,足以盖上惺惺相惜的印章。

Sarah Jessica Parker携带FENDI Baguette 新浪时尚配图
Sarah Jessica Parker携带FENDI Baguette 新浪时尚配图

  而许多时尚品牌,也正是藉着这部电视剧逐渐走红,为人们熟识。最适合举例的包括爱鞋成痴的女主角Carrie迷恋的Jimmy Choo和Manolo Blahnik,它们在一夜之间被每个时髦姑娘津津乐道,成为最美丽高跟鞋的代名词。

  而在这里,我们要来讲讲FENDI和这部剧集之间难舍难分的“战友情”。话说10年前,1997年此包面世,名字Baguette在法文里意为长棍面包,因法国人习惯将长棍面包夹在腋下匆匆赶路,而这款小皮包的背带很短,正好大小适宜夹在腋下,由此得名。开始Baguette bag并未销售火爆,幸亏FENDI独具慧眼,看中了当时刚刚开始拍摄的《欲望都市》,大力赞助,令女主角Carrie和其他三个时髦女郎拎着Baguette全曼哈顿到处跑……不久电视剧大热,随之Baguette也被女性观众热捧,一时间竟然洛阳纸贵,千金难求。IT Bag的概念就这样建立起来,直到现在。

F Baguette Bag
Fendi Baguette Bag

  当初这种相辅相成的品牌互助,令一个老品牌大翻身,同时也相应炒红一部电视剧。可能这也就叫缘分,10年后《欲望都市》宣布开拍电影版,而那支小小的法棍面包手袋也进入了10周年——为了庆祝它的生日,在前不久的米兰时装周上,FENDI特意重新设计,为Baguette设置4个新的尺寸,以满足不同女性需求。

  “4个新的尺寸,以满足不同女性需求”大众不禁猜测,如此巧合,FENDI是不是又有意在《欲望都市》的电影版里轧一脚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