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FENDI派对明星名模名媛大串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7日20:07  新浪时尚

  导语:FENDI旗下有一家私人俱乐部,名为FENDI O‘,专门在全球各地举办时尚炫目的派对,最近一次是在巴黎庆祝时装周,派对地点选在VIP Room剧院,会场以艳粉红色配搭多种年轻粉彩色调的FENDI经典双F图案装饰。

明星
FENDI派对明星  新浪时尚配图
FENDI派对明星
FENDI派对明星 新浪时尚配图
FENDI派对明星 新浪时尚配图
FENDI派对明星 新浪时尚配图
新浪时尚配图
FENDI派对明星 新浪时尚配图

  现场请来名模,她们“被穿戴”上有关FENDI的最新单品,FENDI的皮草、礼服、包包、高跟鞋,快活地穿梭在人群中,这种平易近人又养眼夺目的视觉感受同T台大有不同。而派对最重头的活动是,请来了英国新晋创作型歌手Pixie Lott做现场特别演出,气氛自然好到high。  这真是一场令人目不暇接的派对,派对的主人是FENDI当家设计师卡尔·拉格菲尔德和FENDI掌门人、家族第三代传人Silvia Venturini Fendi。两大人物相邀,出场的自然都是明星名模和名媛一类的人物,包括亚洲巨星张曼玉、中田英寿,爵士乐手Prince,歌坛天后Kate Perry,歌手Camelia Dayang,巴黎名媛、名模Bianca Brandolini d'Adda等都应邀出席。每位嘉宾身上穿戴的更是可圈可点,极具观赏性。

  出生于1991年的Pixie Lott(皮克茜·洛特)是英国今年最炙手可热的新晋歌手,出道短短半年已有两首歌曲登上流行榜第一名,并夺得金唱片奖。她的处女作个人专辑《Turn It Up》包括多首经典流行金曲和畅销单曲,结合Soul、R&B及复古音乐、复古与流行的巧妙融合,丰沛的创作才华吸引到时尚品牌FENDI的注意。在这次FENDI O’派对上,Pixie Lott共演唱五首歌曲,一展独特的美好嗓子。Pixie Lott特别演出是FENDI O’在全球筹办的第九场时尚派对,目的是歌颂创意与自我表达的自由,展现FENDI的品牌精神。FENDI品牌手袋及配饰设计总监Silvia Venturini Fendi说:“鼎力支持创作力量,为未来打气”。 (文章来源:杭州日报)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