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皮草汹涌回潮:假皮草也能打造真奢华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8日08:11  新浪时尚

  导语:皮草是无数女人的梦想,也是伸展台上最具争议的服装,无论搭配鞋、外套,还是项链,都少不了它。2010秋冬伸展台上,真假皮草都大显身手,华丽回归。

  皮草回潮汹涌

Lavin 2010秋冬秀场
皮草带来强大气场 Lavin 2010秋冬

  根据美国皮草信息委员会的统计,今年秋冬伸展台上的皮草数量比去年增加了20%。在Oscar de la Renta,外套都镶着狐狸皮边;在Lanvin,黑色短夹克装饰着狐狸皮领;Carlos Miele展示了狐狸皮短夹克和俄国羔皮外套;在Helmut Lang是灰兔背心;Jean Paul Gaultier呈现了黑色貂皮外套;Fendi推出了狐狸皮、貂皮、剪过一次羊毛的外套、围巾和背心。

FENDI 2010秋冬秀场
FENDI 2010秋冬秀场优雅运用皮草元素

  丹麦皮草拍卖行哥本哈根皮草的首席执行官Torben Nielson说,皮草的价格在去年的基础上翻了一番,貂皮和波斯羔羊皮卖得格外快。他说:“中国和俄罗斯在暴增:中国占了贸易额的一多半。有一半皮草都是在中国消耗的,一半是由中国皮草商用在奢侈品牌的制作中。”

  尽管天气和暖,善待动物组织一再呼吁,但明星穿皮草的频率却在增加。不久前,凯特-摩斯穿着皮草背心出现在伦敦的一家餐厅里;次日,Love杂志的编辑Katie Grand穿着一件路易威登的白色皮草衣服现身。

  皮草:时髦单品的投资佳选

JEAN PAUL GAULTIER 2010秋冬秀场
JEAN PAUL GAULTIER 2010秋冬秀场展示华丽皮草

  纽约的奢侈品顾问Robert Burke说,皮草之所以流行,是因为在皮草身上发现了现代感。“不再是古老的皮草外套。时装设计师们为皮草打上了自己的标记。”

  采用皮草的,不仅是老设计师,也有年轻设计师,如Thakoon和Zac Posen。Thakoon把狐狸皮、貂皮和浣熊皮拼贴到夹克中,Posen在多彩外套中采用了狐狸皮草条。

  Start London的店主Brix Smith Start认为,皮草占据优势,部分原因来自于经济,消费者需要能保值的东西和“看得见的奢侈”。这种趋势甚至体现在配饰上:Manolo Blahnik的高跟靴子包了南美栗鼠皮边;Céline的绸缎鱼嘴鞋采用兔皮包边;路易威登的项链也点缀了皮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