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Zara H&M新品抢先看 平价入手大牌设计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1日09:31  新浪时尚

  导语:想好在这个冬天来临之前为衣橱添点什么了吗?原来平价也可以入手大牌设计,Zara、H&M的新品即将发布,无论是甜美可人还是性感帅气,用“美丽”为你的冬天下个定义吧。

Zara TRF十月新品
Zara TRF十月新品

  天气越来越冷了,似乎又到为填满冬天的衣橱努力奋斗的时候了。你是不是还在为落幕的时装周那些大牌美服着迷又发愁负担不起呢?原来平价也可以买到大牌设计,甜美俏丽、温婉可人或是中性帅气,亲民品牌ZARA的2010秋冬新品即将发布,还有你期待已久的Lanvin for H&M,一切都为了打造更加美丽动人的年轻的你。

  Lanvin for H&M

Lanvin for H&M新品海报
Lanvin for H&M新品海报

  今年秋冬真是有太多值得期待的话题了!自从不久前Lanvin携手H&M的消息发布,这个神奇的合作就一直是各大时尚媒体关注的焦点。近期,Lanvin for H&M的新品即将发布,作为悬念解开之前的预告篇,先一饱眼福吧。

  Zara TRF十月新品

Zara TRF十月新品搭配
Zara TRF十月新品搭配

  作为年轻时尚潮流前端的另一代表,Zara也在近期退出了TRF系列新款搭配目录。TRF系列一直以来都是以针对时尚活泼的年轻女生的设计风格为主,款式与主线相近,然而相对较低的价格更是打动学生和刚上班的白领们。俏丽甜美的TRF系列十月份LookBook出炉!与H&M有志一同都是以针织单品作为穿着主打,包括今年秋冬最流行的露指手套、针织帽、短风衣、皮外套,以及披肩等,另外还有相当有趣的奇瓦哥医生(Dr. Zhivago)系列头带与暖暖的羊毛面背包。

  Zara十月新品

Zara十月新品搭配
Zara十月新品搭配

  Zara主线的设计主要来源于国际T台设计,虽然不是大牌的商品,在风格上却有几分相似,所以如果你是大牌设计师的粉丝,不妨多关注一下Zara的新品吧。

  今秋十月,zara主线也推出了以硬朗线条为主打的新款搭配,穿插豹纹、印花元素,在中性帅气中散发恰到好处的女人魅力,为通勤OL打造干练迷人的职场形象。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