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5款人气靓丽色彩推荐 指尖绽放妖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2日07:25  新浪时尚

  导语:黑、白、灰似乎是冬装一直以来的主流色调,可是谁说冬天注定没有生机?精选5款人气甲油色彩,活泼、明亮、性感、华丽绽放十指间。

5款人气甲油大合集
5款人气甲油大合集

  天气转凉,是不是觉得厚厚的冬衣没什么生机呢?亮色甲油的时代又来临了,为指尖添一点色彩,仿佛连心情也变的好起来了呢。那种眨眼的橙色或者过于粉嫩的樱桃红也许对这个冬天来说太过分,那么就尝试一些恰到好处的“活跃”元素吧。

  五款人气色彩甲油,为你的冬天带来无可阻挡的活泼势力。

  柑橘红

SEPHORA指甲油
SEPHORA指甲油 $9.00

  这是一款足以另你即使是走在红毯上也能夺人眼球的靓丽色彩!如此出挑的颜色使它本身就能成为一件亮眼的搭配单品。当然用它做基调,做一个大花朵的彩绘美甲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象牙白

RGB指甲油
RGB指甲油 $14.00

  作为和衣服搭配的反差色,象牙白是绝对超级前沿的流行选择。放弃那些繁琐的装饰吧,只需要用一件亮眼的上装来搭配,就可以打造炫目的秋冬形象。

  森林绿

butter LONDON '3 Free'指甲油
butter LONDON '3 Free'指甲油 $14.00

  这款低调的色彩很适合作为彩绘美甲的底色使用。当然,作为用在办公室里也是很可爱的选择。

  梅子红

FingerPaints指甲油
NARS指甲油 $16.00

  这个颜色很漂亮,而且边缘透出的一点点粉紫色会让你看起来特别有女人味。也可以尝试画在脚趾甲上。

  通透金

Deborah Lippmann指甲油
love & beauty指甲油 $2.80

  相信吗,只要淡淡的一层金色,会让你的指甲看起来更加修长!这款闪亮淡金色时刻传递着低调性感的华贵气场,足以击败任何浮夸的繁琐修饰。尝试把它用在彩绘美甲上会有意想不到的体验哦。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