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不只是用来防紫外线 2011墨镜复古流行趋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4日10:33  新浪时尚

  导语:如果还认为墨镜只是用来遮挡阳光,你就out了!在各大时装周的秀场上,墨镜早已成为大牌最爱的单品之一。修饰脸型、提升气场,赶快为自己挑选一款吧。

50年代复古墨镜全新演绎
50年代复古墨镜全新演绎

  据《P1杂志》报道,眼镜在近年来已跃升国际各大时尚伸展台,成为整体造型中缺一不可的重要配件,加上复古风潮的持续发烧,于是,50年代流行的猫眼造型眼镜便登上2011眼镜流行趋势单的榜首,被Nikki Hilton、Scarlett Johansson、Jessica Alba、Mary-Kate Olsen等明星“街头”演绎。

over-size和猫样融合的复古墨镜
over-size和猫样融合的复古墨镜

  同时由于丰富材质和色彩的运用,从前的风格也进行了花样迭出的蜕变,唯一不变的仍是对独特自我的强调和发扬。废话不多说,让我们来看看怎样用现代手法演绎50年代的经典吧。

Prada2010秋冬秀场
Prada2010秋冬秀场

  实际上,猫眼眼镜这股潮流是伴随着50年代和60年代初的这种风尚兴起的。在2010秋冬的一些秀场上,就已经出现了它们的踪迹。

  在刚刚落幕的2011的时尚秀场上,猫眼眼镜(具体是太阳镜)开始变得无处不在:Paul Smith、Tommy Hilfiger,和Twenty8Twelve…

Jeremy Scott2011春夏秀场
Jeremy Scott2011春夏秀场

  打造这种“猫样”造型,有几个需要注意的问题:

  1. 不适宜人群,脸型宽大者(例如Mary-Kate Olsen);适宜人群,脸部瘦削者(比如Nikki Hilton)。

  2. 整体造型禁忌:全身的花色印染,太繁复别人就看不到眼镜啦。

  3. 发型造型禁忌:“油头”和披头散发。猫样注重的是性感和精致,过于“油头”和披头散发会导致两不像,无法诠释故意的精致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