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蒂芙尼Blue Book系列华美发布 盛典闪耀京城夜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5日16:49  新浪时尚

  导语:10月23日,世界顶级珠宝品牌蒂芙尼(Tiffany & Co.)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令太庙——这个坐落于传奇紫禁城内的15世纪帝王庙宇卓然生辉。以“传奇之蓝,梦想之色”为主题,蒂芙尼蓝——这一灵感被呈现在世人面前。当晚,世界知名影星巩俐佩戴的蒂芙尼Majestic钻石项链,更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29.	蒂芙尼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al Kowalski先生与巩俐踏上蒂芙尼蓝色红毯,定格“传奇之蓝、梦想之色”的璀璨时刻。
蒂芙尼全球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al Kowalski先生与巩俐踏上蒂芙尼蓝色红毯

  蒂芙尼公司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J.Kowalski先生在致辞中表示:“选择在中国北京发布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表明了蒂芙尼公司全球业务的增长,并代表了我们的美好愿望——希望每一位尊贵宾客都可以尽情品味北京的壮丽与宏伟。在这一片壮阔的土地上,我们不仅将对京城的悠久历史和文化致以敬意,还将一同感受蒂芙尼的杰出传统与其诞生之地——纽约的时尚魅力的完美融合。蒂芙尼闪耀京城夜,诸位必将毕生难忘,而这背后显而易见的,正是蒂芙尼公司对中国市场的承诺,以及这一市场对蒂芙尼品牌发展的重要性。”

巨大的钻石型空间在太庙主殿庭院之中,星月皎洁,天地同辉
巨大的钻石型空间在太庙主殿庭院之中,享誉世界的蒂芙尼蓝,令坐落于传奇紫禁城内的15世纪帝王庙宇卓然生辉
15.	世界知名影星巩俐佩戴蒂芙尼Majestic钻石项链,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总重84克拉的超过300颗极致璀璨钻石,环绕30.31克拉的钻石吊坠,流光溢彩、魅力非凡。
世界知名影星巩俐佩戴蒂芙尼Majestic钻石项链,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

  当晚,世界知名影星巩俐佩戴灵感源自奢华皇室珠宝的蒂芙尼Majestic钻石项链,成为人们最为关注的焦点。总重84克拉的超过300颗极致璀璨钻石,环绕30.31克拉的钻石吊坠,流光溢彩、魅力非凡。此外,陈坤、张静初、秦海璐、高圆圆、莫文蔚、吴佩慈、佟大为/关悦夫妇、霍思燕、李晨、秦岚等闪耀明星与来自中国、亚洲其它国家、欧洲和美国的400位嘉宾踏上蒂芙尼蓝色地毯,在蓝色光芒的映耀下,汇聚于玉带河和金水桥边。200人组成的合唱团与由世界知名的钢琴家兼指挥家许忠执棒的85人交响乐团,倾情呈献美国爵士乐表演。当晚所有乐曲均由许忠本人亲自甄选并编曲。

巩俐佩戴灵感源自奢华皇室珠宝的蒂芙尼Majestic钻石项链;莫文蔚佩戴克什米尔蓝宝石与钻石项链
巩俐佩戴灵感源自奢华皇室珠宝的蒂芙尼Majestic钻石项链;莫文蔚佩戴克什米尔蓝宝石与钻石项链

  伴随着浪漫而美妙的乐曲,嘉宾们或举起手中的鸡尾酒杯在欢声笑语中觥筹交错,或在宝石形状的休憩区域内谈笑风生。

莫文蔚佩戴克什米尔蓝宝石与钻石项链。蒂芙尼的彩色宝石因其产地纯正而享誉全球。其中产自印度克什米尔的蓝宝石自19世纪后期被发现以来,一直是世人梦寐以求的宝石。莫文蔚更首次透露,她自幼时起便拥有蒂芙尼珠宝,蒂芙尼的华美杰作一直与她为伴。
莫文蔚佩戴克什米尔蓝宝石与钻石项链

  入夜,随着大戟门的开启,嘉宾们相继进入太庙主殿庭院的晚宴区域就座。蒂芙尼独具匠心地运用高科技将其位于纽约第五大道旗舰店的经典拉丝不锈钢大门呈现于太庙,令人仿佛穿越时空,置身于蒂芙尼的诞生之地。曾经见证皇族祭拜仪式的院墙历经世纪风霜,此刻正神奇幻化出构成纽约城市天际线的地标建筑与摩天大楼,鳞次栉比之中,纽约的城市魅力完美尽现。在璀璨光芒的中心,正是在全世界所有顶级珠宝品牌之中独树一帜的蒂芙尼经典风格与传奇格调。

吴佩慈佩戴的垂吊式耳环的心形主钻周围镶嵌有璀璨粉钻,尽显出众风采,散发浪漫神韵。蒂芙尼彩钻珠宝深受吴佩慈本人喜爱。她同时佩戴有一条彩色宝石及钻石项链、两颗钻戒以及一只密镶钻石的手镯。
吴佩慈佩戴的垂吊式耳环的心形主钻周围镶嵌有璀璨粉钻,尽显出众风采,散发浪漫神韵

  太庙主殿庭院之中,钻石形的透明空间恢弘盛大,熠熠生辉。流光溢彩的庭院,宛若波光粼粼的海洋。蓝色餐桌更为蒂芙尼璀璨之夜增添了几分浪漫色彩。在通向主殿的石阶上,由许忠执棒的交响乐团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

200人组成的合唱团与由世界知名的钢琴家兼指挥家许忠执棒的85人交响乐团,倾情呈献美国爵士乐表演
200人组成的合唱团与由世界知名的钢琴家兼指挥家许忠执棒的85人交响乐团,倾情呈献美国爵士乐表演

  晚宴现场,由2010-2011 Blue Book华贵珠宝系列中精心甄选的6套珠宝作品,展示于大型“蒂芙尼蓝色礼盒”之中。其中的Lucida®钻石项链,镶嵌19颗Lucida®钻石,无与伦比的精细切割展现经典优雅魅力。瑰丽完美的钻戒,尽显璀璨光华。灵感源自装饰艺术风格的黄钻项链上,三颗艳彩黄钻熠熠生辉,17.73克拉的浓彩黄钻戒指闪耀夺目。另外还展示一系列由蒂芙尼传奇设计师让·史隆伯杰(Jean Schlumberger)创制的稀世臻品以及包括粉色钻石和白色钻石的蝴蝶胸针在内的蒂芙尼典藏设计珠宝。

4.	伴随着盛典渐入佳境,来自美国的流行舞曲传奇歌手Donna Summer倾情献唱。这位美国音乐界的传奇人物以极富感染力的歌喉震撼人心,萦绕京城夜空。
来自美国的流行舞曲传奇歌手Donna Summer倾情献唱

  伴随着盛典渐入佳境,来自美国的流行舞曲传奇歌手Donna Summer倾情献唱,众人无不赞叹其无与伦比的卓然演艺成就——四支单曲问鼎榜单桂冠,连续三张双碟专辑冲顶榜单首位。全球唱片销量更达到惊人的1.3亿张。伴随着由许忠执棒的交响乐团的精湛演奏,以及合唱团的完美和声,这位美国音乐界的传奇人物以极富感染力的歌喉震撼人心,萦绕京城夜空。

  钻石的华美光芒在蒂芙尼蓝色礼盒的映耀下光华四溢,点亮夜空,令人沉醉。这光芒是蒂芙尼作为全球钻石权威的终极象征,亦是宝石超凡品质的荣耀见证。Blue Book的传奇光芒由纽约启程,在古都北京华丽绽放,闪耀每一个梦想。它诉说的是蒂芙尼永不消逝的经典箴言——传奇之蓝,梦想之色。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