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暖冬必备可爱单品 人气手套温馨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7:52  新浪时尚

  导语:温暖过冬厚重的外套是不够的,你一定需要至少一双手套来保护你的双手。人气手套温馨推荐,不只是御寒,也是美丽加分的时尚单品。

人气手套推荐
人气手套推荐

  眼看着温度在一天一天往下降,我们推荐你用可爱温暖的手套把自己包裹起来吧。我们为你精选了5款风格不同的长短手套,让你温暖度过每一个刮大风的日子。

  可爱皮草手套

coach 兔毛手套
Coach 兔毛手套

  “摸起来毛茸茸”是冬天最好的感觉了!皮草质地的大气让女人魅力得到充分的释放,而细节上毛绒小球的设计又增添了女孩的可爱。Coach这款兔毛手套是不是一看就觉得很温暖呢。

  随性露指手套

anthropologie 露指手套
Anthropologie 露指手套

  可以把五个指头都露在外面的这种款式是学生和上班族的最爱。寒冷的天气即使走在路上发短信也可以觉得很温暖!期末考试的时候也不用担心手指被冻僵啦。

  针织长手套

Missoni 针织长手套
Missoni 针织长手套

  衣橱里有很多漂亮的中袖或者短袖毛衣裙子不知道怎么穿出门?用针织长手套把他们解救出来吧。手肘以上的长度把中世纪公主的优雅用现代元素展现出来,Missoni这款几何图案的长手套在现代感中也加入了一些浪漫的乡村风格。

  羊毛无指手套

Mudd Slub 羊毛无指手套
Mudd Slub 羊毛无指手套

  这个款式是不是让你想起外婆的针法?传统的经典款配合厚重的羽绒服和同款式的帽子和围巾,你就可以温暖度过最寒冷的冬天啦。

  皮革机车手套

Steven Alan 机车手套
Steven Alan 机车手套

  和帅气机车和亮皮外套最完美的配搭就是机车手套。精简的剪裁设计让你即使是戴了手套也可以自由活动手指,在寒冬也一样活力四射!混搭蕾丝和薄纱说不定也有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