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阿玛尼节日彩妆套装发布 打造名媛丽颜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1日07:12  新浪时尚

  导语:是不是从现在就开始做圣诞倒计时了?不断推出的彩妆节日套装让你的等待充满惊喜和期待!阿玛尼圣诞套装也即将推出,先来一睹为快吧。

阿玛尼圣诞唇膏套装
阿玛尼圣诞唇膏套装

  距离圣诞还有将近两个月的时间,对假期的期待却在每天的酝酿中愈演愈烈。特别是那些大牌化妆品正在推出或者还没有推出的节日套装,更是吊足胃口。

阿玛尼圣诞化妆刷套装
阿玛尼圣诞化妆刷套装

  阿玛尼的圣诞套装一共有四种。一种是Rouge d'Armani,是他们一直以来最畅销的东西,套装里包括了三种不同颜色的唇膏。

阿玛尼圣诞护肤套装
阿玛尼圣诞护肤套装

  另外是化妆刷的组合、唇彩组合以及护肤组合。每个套装都有自己专属的化妆小袋附送,是相当贴心和雅致的包装。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