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极简主义珠宝推荐 简约银饰璀璨集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6:56  新浪时尚

  导语:“极简主义”在这一季的伸展台上风靡一时,珠宝里有什么能比经典成熟的银饰更好地诠释“简约”的潮流概念呢。

诺德斯特姆 银色泪滴项链
NORDSTROM 银色泪滴项链

  这一季最热门的珠宝流行词是“简约”。成熟、风格独特的银饰是时尚达人的大爱。银饰的那种独特的月光一般的光泽度散发着浓郁的古典风情。

Chan Luu 长项链
Chan Luu 长项链

  在古希腊罗马时代,银饰就被广泛应用于首饰打造,并被人们认为可以守护佩戴首饰的人。

Zales 紫色耳坠
Zales 紫色耳坠

  而在现代社会,银饰因为相对可以承受的价格和良好的可塑性,成为首饰师的最爱。它们被打造成各种令人目眩的风格的珠宝首饰,可以说对所有人来说,银饰都是首饰盒里必不可缺的经典单品。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