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大师的幽默感 香蕉登上伸展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3日06:57  新浪时尚

  导语:有没有想过把香蕉形状的耳环挂在身上?美食和时装的另类搭配会碰出怎样的火花,时尚大师的一点幽默感带来缤纷乐趣流行体验。

Miuccia Prada 戴香蕉耳环谢幕发布会
Miuccia Prada 戴香蕉耳环谢幕发布会

  食品和服装似乎很难摆在一起。不过突然间,不知出于什么原因,二者之间的距离突然变得很近,而且密切得不可思议。

  首先,Lady Gaga穿上了阿根廷牛肉连衣裙。尽管这件衣服被大肆宣扬,但并不能算是原创。此前,Elsa Schiaparelli的羊排帽子,被女继承人Daisy Fellowes戴过(还有与之搭配的羊排夹克)。此外,还有Hussein Chalayan。在算是上流社会的海滨城市LeamingtonSpa当学生的时候,Chalayan用肉块打造出不那么上流的印花。这一姿态,让他在中央圣马丁取得一席之地。

lady gaga 生肉装登Vogue封面
lady gaga 生肉装登Vogue封面

  对于明年春夏,时装界好像分外青睐香蕉。意大利时装界的第一夫人MiucciaPrada在米兰时装周的发布会上出场鞠躬,耳垂上戴着两只精致又俗气的香蕉。

  该设计师在后台说:“我想把它们放在发布会里。但我的助手认为,还不够美。”这个助手很勇敢。不过,相应的图案已经出现在发布会中,增加了顽皮有趣的感觉。

Prada2011秀场 香蕉元素
Prada2011秀场 香蕉元素

  这是参考了Josephine Baker。她的香蕉半裙和她的宠物豹Chiquita一样有名。Baker不是唯一一个推崇香蕉的时尚偶像。Andy Warhol的香蕉印花出现在The Velvet Underground &Nico的袖子上。

Chloe 香蕉印花短连衣裙
Chloe 香蕉印花短连衣裙

  香蕉的光荣历史不限于此。2004年春夏,Chloé的设计师Phoebe Philo在短连衣裙和T恤上印了香蕉,这种造型时髦又漂亮,迎合了年轻、时尚品牌的消费者的需要。

  现在,香蕉再度回归。不妨试试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