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正文

宝诗龙Boucheron独特珠宝 为肌肤增添光彩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18:53  优网

  导语:宝诗龙给女性带来独特的珠宝款式, 吸引全世界的目光。本系列珠宝为佩戴者的肌肤增添光彩,点燃欲望之火。这就是经宝诗龙洗礼过的,“ Le Jeu de la Seduction ” 高级珠宝系列。

“ Le Jeu de la Seduction ” 高级珠宝系列“ Le Jeu de la Seduction ” 高级珠宝系列

  蓝钻诱惑

蓝钻诱惑蓝钻诱惑

  对于一个了解自己的女人而言,知道如何利用她的女性特质选择佩戴正确的珠宝十分关键。比如, 正确佩戴夹克翻领胸针,选择合适的耳环,以强调下巴线条,或是一款装饰女性那双拥有强大魅力双手戒指。

中央装饰图案别致中央装饰图案别致

  每个女人都有自己佩戴珠宝的独特方式,这也是女人的特权,但她可以改变自己的诱惑策略。这是宝诗龙多层面高珠宝的魅力所在。本系列中所有高级珠宝, 都比它第一眼看上去要复杂的多。

征服世界的钻饰征服世界的钻饰

  正像要佩戴珠宝的女人一样,只能在近距离欣赏的时候,才能充分品味珠宝背后的魅力所在。一眨眼的工夫,中央的装饰图案会变成一个胸针,吊坠变成耳环,或一个复杂的项链扣变成一个发夹。每一款式都具有多种功能,将诱惑的艺术变成佩戴珠宝女人欲望所主宰的游戏。

镶满宝石的美丽花束镶满宝石的美丽花束

  首饰的选择是女人美丽仪式的最后一步。但这些珍贵的宝石佩戴在一个女人身体上之前,还有许多其他步骤。 “ Jeu de la Seduction ”系列正是受到这些因素的启发。每一款珠宝都借鉴女人一个方面的 “ Mise - en - scène ”,之后她从闺房走出来,征服全世界。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