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Longchamp新推Gatsby手袋 添狂野佳节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0日09:26  新浪时尚

  导语:自从Longchamp在09年秋冬推出Gatsby手袋以来,这一系列就成为了品牌的一大标志。片场明星或者流行街拍都可以看到它的身影。如今Longchamp又推出两款新的Gatsby手袋,营造狂野的节日气氛。

Longchamp Gatsby Bijou手袋Longchamp Gatsby luxe手袋

  Longchamp(珑骧)自09年秋冬推出Gatsby手袋以来,已成为品牌另一标志性系列。2010年秋冬,承袭简约、中性、酷感外形,同时为其注入各种充满时尚感的新元素,以动物纹、闪晶及动人的色彩,展现女性独特的魅力。为配合佳节更推出两款限量版系列集合了狂野与闪亮的特质,将豹纹及闪晶元素注入到手袋中,展现女性浪漫优雅而同时具有奢华野性的时尚品味。

Longchamp Gatsby Bijou手袋Longchamp Gatsby Bijou手袋

  Gatsby Bijou闪亮拼接皮手袋,使用3种不同种类的皮革:

Longchamp Gatsby Luxe手袋Longchamp Gatsby Luxe手袋

  蟒纹水牛皮,麂皮及镶有华贵软羊毛配以耀目闪亮晶质玻璃的小羊皮,整个手袋质感丰富而不失细腻,不论是恒久时尚的全黑色,丰富的摩卡色还是极致高贵的灰色,都散发着诱人魔力。Gatsby Luxe印豹纹小羊皮手袋,表层覆以有光泽的皮毛,配上方形锁扣,幻变成永恒且令人着迷的时尚组合。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