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姚晨戴卡地亚跻身上流时尚圈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5日14:50  新浪时尚
姚晨佩戴卡地亚项链姚晨佩戴卡地亚项链

  姚晨自从6月份上海电影节以卡地亚项链高调亮相后,似乎对于这个品牌的忠爱度越来越高了。在出席《爱出色》电影的记者招待会上,姚晨以一袭靓眼的橙色VINTAGE款连身裙搭配卡地亚三色金系列长项链,以及同系列的戒指与手链,经典之余不失摩登气息,举手投足间尽显上流时尚名媛气质。

姚晨佩戴Trinity Platinum姚晨佩戴Trinity Platinum

  在当晚的电影首映式上,姚晨以一件完全不同风格的设计感极强的几何连衣裙出现,同样搭配卡地亚三色金系列,只不过这次换成了现代感十足的Trinity Platinum,彰显时代女性独立个性,看来姚晨要跻身上流时尚圈的决心早就已定了。

姚晨向新奢华主义靠近姚晨向新奢华主义靠近

  再来看看她为11月份Bazaar拍摄的时尚大片,时而妩媚、时而妖娆、时而性感……将高贵与迷人演绎得淋漓尽致。无论是在银幕上,还是在时尚大片里,或者是现实生活中,姚晨都在向新奢华主义靠近。看看如今的姚晨,谁还记得当年刚出道时的村姑样?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