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威廉求婚凯特-米德尔顿 皇家婚纱设计花落谁家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8日07:38  新浪时尚

  导语:威廉王子用母亲戴安娜的订婚戒指向凯特-米德尔顿求婚,准王妃嫁入英王室指日可待。婚礼的焦点总在美丽的新娘身上,而我们更关注的是她将穿上怎样的婚纱踏上“红地毯”?

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威廉王子和凯特-米德尔顿

  凯特-米德尔顿已经接受了威廉王子的求婚,求婚戒指正是戴安娜王妃的订婚戒指——18克拉的蓝宝石戒指。那么我们好奇的是她会穿上怎样的结婚礼服呢?

莱地齐亚王妃嫁入西班牙王室着高领婚纱莱地齐亚王妃嫁入西班牙王室着高领婚纱

  现在英国王室已经正式宣布威廉王子会在明年春天或者夏天迎娶凯特,关于婚纱设计者的猜想接踵而至。但是凯特平时并不特别热衷于某一大牌,而是偏爱牛仔和夹克这些街头元素。英国设计师Katherine Hooker是她的最爱之一,所以我们大胆猜测他也是这场皇家婚礼婚纱的设计师候选人之一。

凯米拉嫁入英国王室着Robinson Valentine设计礼服凯米拉嫁入英国王室着Robinson Valentine设计礼服

  凯特还喜欢休闲品牌Jigsaw,这条高街系列的拥有者是她父母的一个老朋友。我们猜测也许出于个人喜好和家庭因素,凯特会选择Jigsaw设计婚纱。

维多利亚嫁入瑞典王室着古典长摆婚纱维多利亚嫁入瑞典王室着古典长摆婚纱

  除此之外,订婚仪式上,凯特穿着的蓝色长裙礼服来源于Issa的设计,这伦敦品牌以设计毛绒衫和棉织品出名。英国媒体已经开始猜测Issa会成为婚纱的设计者。

  情流感研究所特别策划:威廉和灰姑娘订婚 王妃这份工作有多难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