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王妃的礼服 皇家婚礼浪漫回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7:41  新浪时尚
Mette-Marit王妃礼服Mette-Marit王妃礼服

  挪威王妃Mette-Marit的婚纱灵感来自新郎Haakon王储祖母Maud女王/王后1896年结婚时的装扮。婚纱由设计师Ove Harder Finseth和女裁缝Anna Bratland打造,采用了厚厚的真丝绉纱和柔软的真丝纱,上身收,下身放。拖裙达到2米,头纱用了6米的真丝。2001年8月25日结婚时,她戴了一顶古董王冠,是婆婆Harald和Sonja赠送给她的礼物。

RaniaAl-Yassin王妃礼服RaniaAl-Yassin王妃礼服

  在派对上和英俊的王子一见钟情5个月后,1993年6月10日,RaniaAl-Yassin嫁给了现在已经成为约旦国王的Abdullahbin Al-Hussein。这位漂亮的新娘穿的是著名黎巴嫩设计师Elie Saab设计的婚纱。

Martha Louise公主礼服Martha Louise公主礼服

  2002年5月,挪威公主Martha Louise嫁给了作家Ari Behn。她穿的婚纱是两件,一件连衣裙,一件夹克,来自奥斯陆设计师WencheLyche。婚纱灵感来自玛莎百合的形状和颜色,镶嵌了施华洛世奇水晶的夹克采用了伯爵夫人绸缎;拖裙是锥形的,整件礼服用了白色真丝绉纱。捧花以百合为主。她的王冠曾属于Maud女王/王后。

SophieRhys-Jones王妃礼服SophieRhys-Jones王妃礼服

  宣布订婚5个月之后,1999年6月19日,英国王子爱德华和SophieRhys-Jones结婚了。在婚礼上,她穿了简单的长袖象牙色真丝透明硬纱连衣裙外套,颈部装饰了32.5万颗水晶和珍珠(由Samantha Shaw制作)。除了V领礼服,Sophie还戴了水晶头纱和钻石王冠(来自女王的藏品)。她佩戴的黑白珍珠项链和耳环都是新婚礼物,由爱德华设计。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