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优雅女人必修课 指尖美容日记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9日09:17  外滩画报

  导语:谁说的?岁月自指尖流逝,就用有声有色的美甲留住生活中每个微小、快乐、悲伤、感动的细节。

亮丽的甲色为自己打气亮丽的甲色为自己打气

  美容专家Julyne Derrick 说过:在寒冷的冬季,想要整个人活力四射,与其改变粉底的色号,不如换上亮色甲油,户外工作时,更需要用亮丽的甲色为自己打气。

  Tips:年轻充满活力,是每个人都渴望的状态,从美甲角度,方形的指甲更显得时髦年轻,修整形状时,指甲钳会让指甲内部受到冲击,无法培育出牢固的指甲。所以在调整长度和形状的时候,应当用磨甲棒修整。

模特展示优雅甲饰 2011 春夏时装周(新浪时尚配图)模特展示优雅甲饰 2011 春夏时装周(新浪时尚配图)

  遇见美食时,我们常用“食指大动”比喻,如果为指甲涂上鲜艳、并具有促进食欲效果的色彩,就像为美食加入天然调味剂。

  橘色指甲会否让你联想到快餐店的颜色?研究显示,橘子、红色等色彩都有开启食欲的效果。

  Tips:吃完生鲜类食物,手指会残留一些讨厌的腥气,不要使用大量的皂液清洁双手,这样会造成手部肌肤干燥,可将手指浸在柠檬水中去味,金属肥皂对去异味也有很好效果。

模特展示橘色甲饰 2010秋冬时装周模特展示橘色甲饰 2010秋冬时装周(新浪时尚配图)

  如何突出优雅的女人味?

  答案是:请修成圆形指甲。此外,从事一些容易磨损指甲的工作时,珠光甲油才是最佳选择,即使稍有剥落,磨损,也不易察觉。

  Tips:底油必不可少,它可以为指甲起到一个很好的保护作用,防止指甲在使用甲油后发生染色和发黄等情况。最后千万不要忘记上一层亮油,保持颜色更长久。

色彩艳丽的正红或深红色系甲油是秋冬佳选色彩艳丽的正红或深红色系甲油是秋冬佳选(新浪时尚配图)

  据说想在牌桌或职场赢得胜利,就要在气场上压倒别人,色彩艳丽的正红或深红色系,都是好选择,如想拥有新意,不如效仿图中的改良法式甲,将原本的白色指甲边缘和粉色甲油,换成具有冲击力的深咖色和酒红色组合,更具新意和无限遐想空间。

  Tips:如果使用颜色较深的甲油时,建议把指甲修得短一些,增加俏皮感。如果你的指甲比较宽,在涂甲油的时候可以适当留出指甲的边缘一圈,让甲型更加纤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