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威廉王子妃凯特-米德尔顿的时尚穿着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0日10:01  观潮网FTD

  导语:英国王位第二顺位继承人威廉王子,将于2011年英国的春日或夏季,在伦敦迎娶交往8年的女友凯特-米德尔顿(Kate Middleton)。让我们看看这位未来王子妃的穿着吧!看看她是如何从一名普通的中产阶级女性转变成一位优雅得体的时尚明星的?

红色情侣羽绒服配墨镜红色情侣羽绒服配墨镜

  2004年3月30号–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和威廉王子在瑞士滑雪度假时被一对夫妻拍下的图片,威廉王子曾经否认谈了一个女朋友,这次的两人的关系也在新闻报纸上首度公开。虽然都戴着墨镜,红色情侣羽绒服,还是能看出两人的亲密程度。

凯特身着条纹衬衣、浅绿色的大衣和A字裙凯特身着条纹衬衣、浅绿色的大衣和A字裙

  2004年8月–在布伦海姆宫(Blenheim Palace)举行传统价值的乡村活动Game Fair,在这个活动中她选择了一件条纹衬衣、浅绿色的大衣和A字裙,宽皮带和外露的针织长袜是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心目中最时髦的装扮。

凯特身着白色西装和黑白相间的蕾丝A字裙凯特身着白色西装和黑白相间的蕾丝A字裙

  2005年6月4日–在参加Hugh Van Cutsem Junior和Rose Astor的夏日婚礼时,凯特-米德尔顿选择了一件白色西装和黑白相间的蕾丝A字裙出现,和去年相比多了一些成熟的女性魅力。

白色衬衣搭配黑色A字裙白色衬衣搭配黑色A字裙

  2005年6月23日–这是她毕业于圣安德鲁斯大学获美术史专业硕士学位时的照片,白色衬衣搭配黑色A字裙,再加上黑色的学术外套,经典的矮跟鞋,犹如诺贝尔文学奖的获奖人一样从容淡定。

凯特的时髦的白色风衣和别致的头饰让她略显王妃气质凯特的时髦的白色风衣和别致的头饰让她略显王妃气质

  2006年7月6日–凯特-米德尔顿在参加Laura Parker-Bowles和Harry Lopes婚礼上,选择了一件时髦的白色风衣和别致的头饰,这种别致的装扮已经为我们展示出一个典雅高贵的王子妃造型。

头戴黑色的宽檐帽、麂皮长靴的凯特出席游行仪式头戴黑色的宽檐帽、麂皮长靴的凯特出席游行仪式

  2006年12月15日–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 目睹了这一场在桑赫斯特皇家军事学院君主游行的庄严场面,因为她的男友威廉王子刚刚胜任军官要职,头戴黑色的宽檐帽、麂皮长靴,甚至是黑色的配饰,庄严中也透露出类似第一夫人式的时尚感。

西装搭配迷你印花连衣裙西装搭配迷你印花连衣裙

  2007年1月9日–在25岁生日时选择了一件黑色的西装搭配迷你印花连衣裙,潇洒而帅气。

凯特身着白色外套和黑色麂皮长靴出席威廉的毕业典礼凯特身着白色外套和黑色麂皮长靴出席威廉的毕业典礼

  2008年4月11日–林肯郡英国皇家空军克伦威尔空军基地举行了毕业典礼,25岁的威廉王子接受了父亲查尔斯王储为他颁发的飞行徽章,同时凯特•米德尔顿 (Kate middleton)也以以一身白色外套和黑色麂皮长靴出现在他的毕业典礼上,两人的喜悦心情就溢于言表。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