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丹宁风席卷T台 平民大牌都爱牛仔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7:56  新浪时尚

  导语:牛仔不是你在不想打扮的时候的将就选择,纵观时尚大牌春夏秀场,牛仔元素竟然占有一席之地而且备受瞩目。丹宁风又起,你准备好了吗?

  大牌也爱牛仔布

Valentino 秀场展示Valentino 秀场展示

  你能想象在华伦天奴的伸展台上发现直率的工装风格吗?也许难以想象,不过这是事实。纤薄、深靛紫色的衬衫裙,还有短西服。Maria Grazia Chiuri和Pier Paolo Piccioli并不是唯一尝试这种“永远实用”布料的大牌设计师,Stella McCartney, Celine的Phoebe Philo, 以及Thakoon Panichgul都尝试过把牛仔元素用在长裤、束腰上衣以及长款风衣上。

Derek Lam 秀场展示Derek Lam 秀场展示

  Ralph Lauren在伸展台上曾经展示过一系列的牛仔工装元素,甚至在晚宴礼服的底下出人意料地搭配了一条牛仔裤。而对于Derek Lam来说,牛仔工装的一切都是关于自然、随意的,尽管在外表的华丽上他的设计比不上Levi Strauss。

  亲民的自然时装元素

At Talbots 牛仔上衣长裤At Talbots 牛仔上衣长裤

  “美国式的牛仔扮相几乎处处可以见到,它在空气中,它在世界的各个角落,”Patrick Robinson,Gap的创意总监这样说,“工装的感觉非常流行,特别是对男人来说。也有那种可以让女人看起来很性感的搭配。这是美国人随意气质的展现,而现在几乎全世界都开始效仿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