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Longchamp精心推荐圣诞礼品 可爱小物爱不释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9日07:59  新浪时尚

  导语:Longchamp圣诞系列皮具活力发布,款式新颖且颜色丰富,是这个佳节送礼的大热选择。

Longchamp Happy圣诞礼品套装Longchamp Happy圣诞礼品套装

  法国品牌Longchamp “瓏驤”隆重诚献圣诞礼品,不仅款式新颖,而且颜色丰富,是这个佳节送礼的大热超值之选。Happy圣诞礼品套装由超柔软而闪亮的小牛皮钱包与Pliage Badge别致钥匙扣组合而成,备有10个不同组合以供挑选。

Longchamp Happy圣诞礼品套装Longchamp Happy圣诞礼品套装

  Happy闪亮钱包采用超柔软小牛皮并加有金属效果,配合著名的Liberty衬里,时尚中流露少女味道。Happy闪亮钱包备有古铜色、深蓝色、深紫色和哑金色四个颜色;长型和方型两个型号。配上栩栩如生的蝴蝶或小蝉钥匙扣,令整个组合更见活泼。

Longchamp Happy圣诞礼品套装Longchamp Happy圣诞礼品套装

  品牌另一推介是Veau Foulonné 小皮具系列,Veau Foulonné是品牌的经典皮具系列之一,自80年代推出至今一直大受欢迎,能代表品牌技术工艺和用料优质的精神。Veau Foulonné皮具系列采用小牛皮最质优的第一层皮,经过长时间滚动处理后,皮革变得特别柔软及坚韧,更突显出小牛皮的天然细纹。Veau Foulonné皮具系列非常广,由精巧的小皮具至男女装包包和大型行李箱都一应俱全。而Veau Foulonné小皮具更备有多个款式以及众多颜色以供挑选,是这个佳节最贴心的礼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