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Celine PK Prada 盘点时尚界5大快慢升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07:28  新浪时尚

  导语:时尚界最不缺少的就是一日飙红,当然更多的品牌和设计师以其保守和稳健的理念在时尚界驰骋风云。我们为你盘点了时尚界5大最热门快慢大PK。

  “想成为下一代美国偶像吗?”Miuccia Prada根本不会被这样的问题困扰。不过她在Miu Miu的表现,却很特别。该设计师在2011年春季系列中,推出了很炫的造型,并且以美国的电视节目《美国偶像》的主题为背景,生怕大家注意不到相关信息。连续两季保持经典风格之后,很多大牌都走向了另一端。稳步前进的模式可以称之为Celine主义。Celine主义并未消失,一些品牌乐于留在慢行道,忠于品牌的文化遗产。你会选择快还是慢呢?

Lanvin 2011春夏系列 VS Lanvin×H&MLanvin 2011春夏系列 VS Lanvin×H&M

  慢行道:Lanvin

  针对2011年春季系列,Lanvin的Alber Elbaz否定了流行瞬间的趋势:“我不是一个很酷的设计师。Lanvin也不是一个很酷的品牌。”这个巴黎品牌在Elbaz的执掌下,从来都不跟从趋势。他追求永恒、专业、精选,尽管很贵,但物有所值。

  快行道:Lanvin for H&M

  Elbaz与H&M合作,比以往吸引了更多的人。这是2004年该高街品牌与Karl Lagerfeld合作之后,最令人期待的一次。而且该合作的第一张图片的传递并非源自传统渠道,而是从一个土耳其博客传播开来的。还有什么比这个更快?

Celine秀场的自然色 VS Prada秀场猴子形象Celine秀场的自然色 VS Prada秀场猴子形象

  慢行道:驼色

  18个月前首次在Celine亮相时,Phoebe Philo说:“我努力创造一些经得起时间考验的东西。”由于经济危机,出于对稳定的追求,无论零售商、编辑还是消费者都认同这点。Philo的自然色(驼色、米色、黑色、白色、深蓝色)服装,适合女性每日穿着。在她的春季系列中,该设计师做了新的探索,在不牺牲原有特色的基础上,略做了艺术加工。

  快行道:猴子把戏

  Prada的春季发布会上,出现了大量色彩、条纹,还有猴子和香蕉印花。一般人都不敢每天穿这样的衣服出门。不过这些大胆的造型还是吸引了不少注意力;没多久,Jil Sander也做出回应 (Raf Simons展示了更多鲜亮的色块);Stella McCartney的设计也带有明亮的印花。

Tom Ford VS BurberryTom Ford VS Burberry

  慢行道:时尚大牌非请莫入

  你不能谴责Tom Ford说太多而没有行动。其他人急是他们自己的事。Ford有自己的节奏,在纽约时装周上只做了一个鸡尾酒派对造型的女装展示。而且他禁止拍照。

  快行道:欢迎参观实时关注

  尽管Ford禁止拍照,但其他品牌都纷纷敞开大门,欢迎参观。随着互联网的发展,很多时尚达人都可以像时尚杂志的编辑一样,以最快的速度,通过互联网浏览最新的发布会信息。数字先锋Burberry近期宣布,上半年的净收入增长了46.3%,Facebook的粉丝超过了300万人。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