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璀欧米茄珠宝表 璀璨钻石闪耀节日光芒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30日13:54  新浪时尚

  导语:洋溢着浪漫与欢愉的圣诞节与新年悄然而至,欧米茄精心甄选多款绽放耀目光芒的珠宝腕表,与您一同分享美妙生活中每一个闪耀时刻。

欧米茄璀璨钻石珠宝表 欧米茄璀璨钻石珠宝表

  宇宙中的每个星座都拥有最夺目的恒星,而在欧米茄星座系列中,闪耀最极致光芒的当属星座奢华版腕表。

欧米茄璀璨钻石珠宝表 欧米茄璀璨钻石珠宝表

  欧米茄星座奢华版腕表呈现出强烈而生动的视觉美感??表盘饰以自6时星徽位置发散的射线光芒图案,抢眼而醒目。欧米茄星座奢华版腕表以“雪花镶嵌”的超凡技法镶嵌有大量圆形美钻,令人如痴如醉。看似随意的镶嵌布局,优雅传达出每一枚腕表的每一颗钻石的几何美感。

欧米茄璀璨钻石珠宝表 欧米茄璀璨钻石珠宝表

  欧米茄星座奢华版的不同表款采用统一的表盘设计,而表链和表壳上的钻石则呈现出三种不同的外观。每一个表款均提供装置1376石英机芯的24毫米和27毫米款式或装置欧米茄同轴8421机芯的31毫米款式可供选择。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