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冷暖色调共同作用下的安娜苏梦幻圣诞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09:25  新浪时尚

  导语:安娜苏延续以往的梦幻华丽风格推出今年的圣诞彩妆系列,12月伊始,我们离圣诞佳节又更近了一步,用这些可爱小物宠爱自己吧。

安娜苏圣诞彩妆组安娜苏圣诞彩妆组

  终于进入12月了,意味着离圣诞的脚步又更加近了。这次Anna Sui的圣诞彩妆“保险箱”还是一样提供了暖色和冷色调两种可供选择。

安娜苏圣诞彩妆组安娜苏圣诞彩妆组

  Anna Sui附送的化妆包从来都相当可爱,组合中的彩妆品也很实用,有十足的华丽感和梦幻感。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