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幻像”国际时尚摄影展即将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1日17:36  新浪时尚

  导语:“幻像——《VISION》首届国际时尚摄影邀请展”即将于12月11日在798圣之空间盛大开幕。

幻像国际时尚摄影展海报幻像国际时尚摄影展海报

  这场集结了国内外20位顶级时尚摄影师的展览,不仅是国内首次举办的大型全创作时尚摄影展,也在摄影师规模和展品规模上创国内时尚摄影展之最。

  据悉,这场名为“幻像”的摄影展是一场“命题作文”。来自中国与外国的共20位摄影师以“幻像”为题进行创作。同一题目下,每位摄影师独特视角下的作品,是东西方时尚文化的碰撞,也是关于时尚与审美的深入对话。它们从多角度解读了时尚、影像、美,探究时尚的真正内含与未来;

  此次参展的摄影师全都来自时尚摄影的“第一线”,有伦敦、纽约上升势头最猛的摄影师,也有来自国内时尚圈最为活跃的摄影师。而一同参与创作的国内阵容堪称旗舰,囊括了韩火火、刘雯、张弛、周翔宇等全部时尚圈活跃人士。

  《VISION青年视觉》的主编同时也是这次摄影展参展摄影师之一的张丹认为,此次摄影展中,中国时尚摄影师的集体发声是划时代的。他们代表了国内最好的水平,最活跃的力量,“中国制造”的时尚从影像到创意,都已经走出了临摹国外作品的阶段。这一次同一题目的对话有趣也有深远意义。这也是本次活动的价值所在。

  本次摄影展旨在推动行业建设,集结20位摄影师近200幅作品的视觉震撼,用最具创意与艺术气质的方式诠释时尚,史无前例的东西方时尚摄影师的顶级对话,其意义远远大于相加。我们有理由相信,此次摄影展,将载入中国时尚史。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