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5款彩妆单品强力推荐 走到哪里都是亮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2日09:40  新浪时尚

  导语:5款超霸气彩妆,颠倒众生的小秘密,新浪时尚为你隆重推荐。搭配自然底妆,提亮重点,自然更美丽。

Duwop 双色眼影盘Duwop 双色眼影盘

  用金色扫整个眼睑,提亮眼部色调,用紫色勾勒出眼睑下部。紫色吸引人的地方在于,虽然不是暖色调,它并不会给人特别冷峻的感觉。

Josie Maran 粉色唇线笔Josie Maran 粉色唇线笔

  唇线笔不仅可以让你的唇部线条更加可控从而达到更好的唇形效果,它还可以让你的嘴唇看起来更加立体性感。桃红色的唇线并不会让你看起来很卡通,相反搭配在任何一种肤色上都会增加好感度。

Fresh Sugar 糖果粉唇彩Fresh Sugar 糖果粉唇彩

  亮粉色的唇彩几乎是和任何基础唇色,而且不会让妆容看起来太过分。女孩的甜美气质被很好的衬托出来。

Avon 眼线笔Avon 眼线笔

  深可可色的眼线很好搭配肤色,不管是健康的小麦色还是白皙的肌肤底色,深棕色总是可以让你看起来很有味道。

Sally Hansen 腮红膏Sally Hansen 腮红膏

  浅粉色的腮红膏不仅用起来更加服帖,也避免了常规粉色或者红色的腮红膏在上妆时可控性不强的弱点。这下浓淡你都可以自己掌握啦。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