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尚界的“白色情结” 冬天里的白雪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8日08:01  新浪时尚

  导语:早先安妮海瑟薇一袭Valentino白色蕾丝小礼服出席电影发布会时惊艳全场。事实上作为经典,白色是时尚圈里的“老常客”了。

Anne Hathaway着Lanvin白色小礼服Anne Hathaway着Valentino白色小礼服

  明星们都知道该怎样运用白色,这样一种可以在红毯上夺人眼球的颜色。穿一条纯白连衣裙或者时髦剪裁的丝质白色洋服,无论在何种场合都光芒万丈。银色点缀的细高跟鞋搭配鸡尾酒会礼服,就看起来足够高贵典雅了。

五一节后“白色派对”红毯五一节后“白色派对”红毯

  在冬天穿白色的关键在于风格和面料。白色的牛仔布料显然不适合这个冷兮兮的冬天,而丝滑的礼服长裤则显得应时应景。一件宽松的白色夹克可以保证你出游时的温暖,而搭配羊毛的手套和围巾则会让你的气色在灰蒙蒙的冬天里看起来更好。伸展台上的搭配,参考一下你也可以装进衣橱里。

秀场展示白色元素秀场展示白色元素

  深V领口,层层叠叠的褶皱,夸张的大号袖口。白色的棉纺织、层层叠叠的褶皱营造出可以适应任何派对需求的鸡尾酒会礼服。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