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早春四款甜蜜香水 馨香馥郁遇见爱情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9日07:46  新浪时尚

  导语:Lanvin,Marc by Marc Jacobs, Vera Wang,Stella McCartney,四款甜蜜早春香水提前预告,粉嫩紫色流露梦幻少女气息。

  粉色Daisy:Marc by Marc Jacobs

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Marc Jacobs Daisy Eau So Fresh

  Daisy的版本多到可以做成一个系列了,不过2011春天这款粉色Daisy流露出来的清纯气息还是叫人眼前一亮。花朵好像比前面的系列更多了,看起来也显得更加活泼。淡粉色的瓶身很通透,香调还没有公布,不过可以猜测应该是甜美梦幻的女孩基调。

  预科公主:Vera Wang Princess系列

Vera Wang Preppy Princess Limited Edition Eau de ToiletteVera Wang Preppy Princess Limited Edition Eau de Toilette

  06年Vera Wang推出Princess系列,之前已经陆续有了Flower Princess,Rock Princess,和Glam Princess。这次推出的Preppy Princess从名字上看似乎是走的活泼甜美路线。然而其中却含有中性的木质香,搭配红莓,金银花,和淡淡果香,实在是有个性的一位公主。

  复古Rumeur:Lanvin

Lanvin Rumeur PerfumeLanvin Rumeur Perfume

  Lanvin的路线一直是女人味十足的优雅风格,这款Rumeur的造型却好像中世纪的手提油灯,是很诙谐的复古风。这一系列出了两款,应该在浓淡上会有差别。

  Stella新香水:Stella McCartney

Stella Fragrance by Stella McCartneyStella Fragrance by Stella McCartney

  Stella McCartney的衣服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而她又即将推出品牌的香水系列。这支香水广告是由名模Anna Maria Jagodzinska担纲拍摄的,风格上延续了品牌一贯的典雅女人风格,纯净的紫色让人看起来就很舒服。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