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狂爱小奢适度怀旧 独家直击2011早秋秀场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0日07:12  新浪时尚

  导语:2011年早秋发布刚刚落下帷幕,从没想过将秀场的衣服直接穿回家,然而今年也许不一样。小奢实用,大牌走起亲民路线,原来伸展台离你也并不那么遥远。

左起:Chanel,Calvin Klein,Oscar de la Renta早秋秀场左起:Chanel,Calvin Klein,Oscar de la Renta早秋秀场

  Chanel:亲民复古拜占庭 “低调”老佛爷

  Chanel2011春夏秀场的表现只能用荡气回肠来形容了,灵感来源于André le Nôtre的花园,老佛爷端上的是一盘1980年代元素的超豪华视觉大餐。几乎没有人可以像拉格菲尔德一样把田园风格玩出这么多花样来。

Chanel2011早秋,春夏发布对比Chanel2011早秋,春夏发布对比

  然而香奈儿2011的早秋发布选在巴黎香奈儿Rue Cambon门店,二层的服装沙龙被改造成了秀场,风格有些像中世纪葡萄牙的贵族休息室。相比于之前的春夏发布,从规模上说简直像一个私人聚会。开场模特穿了一件海军蓝的呢子短上衣,镶嵌有方形的铜色纽扣,搭配纤细的铅笔裤,材料和秀场的墙面装饰几乎相映成趣,看起来干练又性感。老佛爷说:“春夏发布以后,想做一些亲民舒适的尝试。”于是就有了这一季亲民复古的早秋发布。

Chanel2011早秋秀场Chanel2011早秋秀场

  这次发布的主题被定义为“巴黎-拜占庭”,灵感来源于西奥多拉皇后和消失的拜占庭帝国文化。“西奥多拉皇后从马戏团演员成为帝国皇后,就好像可可香奈儿是从小歌手转变成时尚女王的,从某种程度来看两者有相似之处”卡尔-拉格菲尔德这样说。这让人不禁又想到香奈儿早先设计的一组拜占庭元素的珠宝,这场秀是不是从某种意义上是老佛爷向可可小姐的致敬呢,即使对从不惧于标新立异的拉格菲尔德来说,“回归香奈儿时代”也绝对是明智之举。

  Calvin Klein:把T台穿上身 极致实用精简主义

Calvin Klein2011早秋发布Calvin Klein2011早秋发布

  Francisco Costa的一贯基调是简约和使用,早秋秀场无疑是他这一个人风格的最好诠释。“极简主义,甚至有些像僧侣的衣服。”他这样形容自己的设计。与其说是为秀场设计的系列,CK的早春作品更加像是面对消费者的商业之选。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