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兴风作浪无“秀”不做 2010年度时尚风云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9:11  新浪时尚

  导语:2010年作秀的人很多。除了Lady Gaga, 还有James Franco, Anna Dello Russo,颇有一番不惊人死不休的架势——Bernard Arnault忽然间买了爱马仕17%的股份。让我们来看看在今年作秀的人吧。

  盘点一:时尚人士成为网络明星

另一个安娜另一个安娜

  还有比Anna Dello Russo更爱炫耀的时尚人士吗?日本《时尚》的老板Dello Russo(还有一个很自恋的博客),已经把着装变成了表演艺术,并在杂志90周年派对上为巴黎《时尚》的Carine Roitfeld提供了全套服装。在这个过程里,47岁的时尚人士成了超级网络明星。

  盘点二:社交网络成为时尚品牌新去处

“微博”之力“Twitter”之力

  这里说的不是Facebook。今年时尚人士都用微博(Twitter)。Stefano Gabbana有59,889个粉丝,有10,854条微博。这个数字还不算惊人。看看DKNY PR Girl的数字:19,399个粉丝,15,371条微博。

  盘点三:内衣模特频频亮相时装周

Miranda KerrMiranda Kerr

  Balenciaga的2010年春季发布会上,Miranda Kerr的出现让人惊喜。不过作为维多利亚秘密的天使,她的最大亮相是在Prada和Louis Vuitton秋季系列发布会上。和她一起出场的还有其他天使,如Alessandra(左), Adriana和Bar。Kerr近期的曝光率非常高,不断以各种形象出现在时尚领域里。

  盘点四:时尚业界人士换位频繁

时尚圈“关系”时尚圈“关系”

  时尚业的人员变动比电视节目还要精彩。3月,StefanoTonchi去了W杂志,Vogue的Sally Singer到了T,T的Anne Christensen到了Glamour,比好莱坞的剧本还传奇。

  盘点五:林肯中心成为纽约时装周的新家

林肯中心林肯中心

  林肯中心是纽约时装周的新家。这里的帐篷可以容纳更多的摄像机,大广场堪与巴黎的场地媲美,为街拍风格的拍摄提供背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