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Lanvin for H&M:时尚界的全民盛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9:11  新浪时尚

  盘点六:肥皂剧明星多才多艺也多栖

James FrancoJames Franco

  James Franco的简历非常独特:毕业生,艺术家,肥皂剧明星,诗人,《智库》的年度领袖男性,有可能参加奥斯卡角逐。2月,他还将于与Anne Hathaway一道主持学院奖。届时,各大品牌都会争先恐后为他提供服装。

  盘点七:“私密”与“公开”的激烈对决

Alber Elbaz向全世界宣传Lanvin for H&MAlber Elbaz向全世界宣传Lanvin for H&M

  有两位设计师对2010年的下半年做出了诠释,但是两人的表现完全不同。Tom Ford 9月的女装展示会完全谢绝拍照;而Alber Elbaz忽然间无处不在。最终,他在麦迪逊大街开了一家店,并大肆庆祝Lanvin for H&M在全世界的推出。

  盘点八:纪梵希制成101条蛇皮夹克

Marina Abramović和Riccardo TisciMarina Abramović和Riccardo Tisci

  真诚胜过刻意取悦。Marina Abramović史诗般的当代艺术博物馆之《艺术家出场》,使整个纽约连续两个半月沉浸其中。Abramović的头号粉丝是Riccardo Tisci——Givenchy的创意总监,他特意举办了一场群星闪耀的派对。这位美女的现场着装是连衣裙搭配夹克,采用了101条蛇皮。

  盘点九:忙碌不堪的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

Terry Richardson 作品Terry Richardson 作品

  摄影师Terry Richardson今年的任务分外多,包括Lady Gaga滚石封面,James Franco为生活方式杂志Candy拍的照片,还获许独家记录Tom Ford重新回归女装的过程。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