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Lady Gaga:永远超乎想象的另类偶像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3日09:11  新浪时尚

  盘点十:Lady Gaga的鲜肉装惊爆红毯

Lady Gaga和鲜肉装Lady Gaga和鲜肉装

  2010年崇尚艺术。Lady Gaga参加音乐盛典时,穿着40磅鲜肉做成的裙子和配饰(来自洛杉矶艺术家兼设计师Franc Fernandez)走上了红毯。Gaga说:“如果我们不为权利奋斗,那么很快,我们的权利就像我们骨头上的肉一样多。而且,我不是一块肉。”

  盘点十一:Hermès和LVMH的股份斗争悄然进行

François-Henri PinaultSalma Hayek

  商界的故事和伸展台上的时装一样精彩。有Bettencourt传奇,Diego Della Valle对第五大道的投资,还有Hermès和LVMH的斗争。Hermès的高管发现LVMH的Bernard Arnault悄悄收购了他们17.1%的股份时,其沮丧可想而知。不过结果也不算太坏:Salma Hayek和Arnault的竞争对手François-Henri Pinault是夫妻,她穿着一袭红裙出现在Hermès左岸店的开业典礼上。

  盘点十二:奢侈品线上零售日渐壮大

Boutiques.comBoutiques.com

  在线购物发展得越来越庞大。今年4月,Richemont全面收购Net-a-Porter时,其创始人Natalie Massenet净赚7000万美元。Gilt也在扩大,即将推出全价男装网站。11月,Google推出电子商务站点Boutiques.com。

  盘点十三:Alexander McQueen英国“坏小子”自杀

Alexander McQueen:野蛮的美Alexander McQueen:野蛮的美

  2月份,这位时尚大师的自杀为2010年投下阴影。时尚界一直都在怀念他的创新和才华。明年,大都会艺术博物馆时装协会将纪念这位设计师:推出《Alexander McQueen:野蛮的美》。与此同时,这位设计师的合作者还会在其他城市举办不同的展览。Style.com的Tim Blanks说:“McQueen作品的力量不会死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