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指甲也欢乐 6款最具节日气氛甲油推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5日08:52  新浪时尚

  导语:要你在冬天穿得花枝招展怕是不合适了,可是晦暗地过冬绝不是明智之举,那么从指甲开始吧,用鲜艳颜色迎接各种节日。

节日指甲油推荐节日指甲油推荐

  说道冬天的指甲油选择,一般会想到亚光或者柔和的自然微光,想想灰褐色和米黄色以及一直处于流行前沿的纯灰色。但是对冬天里的那么多节日来说,我们确实需要一些新鲜的颜色来烘托出不一样的欢乐气氛。

优雅红色系左起:Butter,Chanel,露华浓 指甲油优雅红色系左起:Butter,Chanel,露华浓 指甲油

  尝试一些闪亮的元素吧,比方说一些对比度很强的颜色,亮蓝色怎么样?或者一抹在淡粉色和乳白色之间的金属感过渡?

酷感蓝色左起:NARS,雅诗兰黛,Pop 指甲油酷感蓝色左起:NARS,雅诗兰黛,Pop 指甲油

  我们为你推荐了几款适合冬季节日的指甲油,看看有没有激发起什么灵感呢?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