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众说纷纭 谁为准英王妃设计“完美嫁衣”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8:04  新浪时尚

  WWD杂志在文章里提到:虽然看起来我们不太可能猜到谁是最后的赢家,如果还要算上Elizabeth Emanuel,她和她的前夫一起为戴安娜王妃设计了世纪童话婚礼的婚纱,面前的选择对于凯特来说实在是太多了。

Tory Burch 设计手稿Tory Burch 设计手稿

  同时,Tory Burch,美国的新锐时装设计师也拿出了她的手稿:“凯特只要穿上一件简单的典雅的婚纱就很漂亮。就是那种细致的象牙色蕾丝紧身上衣搭配薄纱裙子的显出轮廓的款式,再加上一条蕾丝腰带。”

  Monique Lhuillier说:“皇室婚礼应该是有梦幻感的。所以凯特的婚纱应该是摩登和传统以及当代时尚元素的大混合。”

Tommy Hilfger 设计手稿Tommy Hilfger 设计手稿

  “凯特看上去是那种老成又略显玩世不恭的时尚感,”Hilfger,Tommy Hilfger的设计师说,“所以她的嫁纱应该是传统和诙谐主义的混合,看上去显露出古典美。”

Rachel Roy 设计手稿Rachel Roy 设计手稿

  Rachel Roy说:“对于凯特,我想在头纱底下为她设计一款英国传统的美丽头饰,头纱的长度要足够长,而且要搭配长串的链子来保持视觉上的平衡感。”

  当然,也有很多人猜测,巴西设计师Daniella Helayel,他旗下的品牌Issa为凯特设计了订婚礼服,也是结婚礼服的候选者之一。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