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乡村凯莉包”亮相爱马仕2011春夏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6日08:06  新浪时尚

  导语:还记得爱马仕在巴黎2011春夏时装周上的惊喜吗?爱马仕手袋单品系列即将上市,大出风头的“乡村凯莉包”也在这个系列中,新浪时尚带你先睹为快。

“乡村凯莉包”:藤条和BARENIA小牛皮KELLY PICNIC包“乡村凯莉包”:藤条和BARENIA小牛皮KELLY PICNIC包

  这款“乡村凯莉包”(Country Kelly)是两种传统技艺结合的产物:篮子编制和皮革制作,优雅简洁,出人意料。两个藤条外壳通过人字呢系带与Barenia小牛皮部件—内口袋、袋盖和挎带—相连,保证了皮包结构稳固、便于握持。堪称一款真正的野餐小竹篮。

CLÉMENCE TAURILLON小牛皮和LIZARD蜥蜴皮柏金BIRKIN30 ClUB包CLÉMENCE TAURILLON小牛皮和LIZARD蜥蜴皮柏金BIRKIN30 ClUB包

  Birkin系列一款前所未有的皮包,Club包使非光面Clémencetaurillon小牛皮与光面蜥蜴皮相对称,白色和珍珠灰色交相辉映,另配两根彩色细带——米克诺斯蓝色或殷红色。

ROULIS短吻鳄鱼皮包ROULIS短吻鳄鱼皮包

  Chaîne d'ancre锚系列链环自被引入到皮件领域,就摇身变成一款纤细的扣环。该款富有都市感的新包凭此扣环突显极其简约的外形。新包还有珍贵或丰富的皮质可供选择。挎带一侧可拆卸,以实现两种不同的携带方式:肩挎或斜挎。

SWIFT小牛皮TOOLBOX 20包SWIFT小牛皮TOOLBOX 20包

  一种相似的感觉……与Kelly包同属一系,有小手提包的触感,既汲取爱马仕的精髓,又兼具超大“百宝箱”的实用性。旋转扣钩、金属板、弹簧钩、锁和匙扣赋予皮包轻松利落的都市外观。由柔软、灵活的Swift小牛皮打造而成,另有可拆卸的肩带,便于手拎或肩挎。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