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他和她都爱的华美配饰 圣诞礼物愿望清单第三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7日07:41  新浪时尚

  导语:谁能抵抗华美配饰的诱惑?项链、耳环、打火机、钥匙链,小物件有大美丽。新浪时尚倾情奉献圣诞礼物愿望清单第三弹!

  华丽项链

左起:Banana Republic,Balenciaga 项链左起:Banana Republic,Balenciaga 项链

  节日项链和“低调”无关。缀满水晶的项链是这个节日里的大手笔礼物,Balenciaga的这款紫色看起来深浅不一,黄铜色的链子又增添了几分复古神韵,华丽里又透出些温柔。想到她惊喜的眼神和搭配礼服的窈窕身段,还有什么好犹豫的呢?

  美艳耳坠

左起:etro,lulu frost 耳坠左起:etro,lulu frost 耳坠

  今年似乎圣诞树一样的祖母绿很受欢迎,etro这副耳坠的设计很有古堡风情,皮肤白皙的女孩子戴起来应该相当出彩。lulu frost的锁链设计显得很干练,同样是复古,却更强调了女王的强气场。

  温馨保暖配件

左起:glamourpuss围脖,loft手套左起:glamourpuss围脖,loft手套

  虽然是节日,别忘了毕竟是在冬天。毛茸茸的保暖配饰是相当体贴的礼物选择。loft这副皮草手套看起来很淑女,保暖效果也应该很好。上期我们介绍过一个Lanvin的红色耳包,你还记得吗?

  气质手表

左起:天美时,emporio armani 手表左起:天美时,emporio armani 手表

  她约会常常迟到,又不好抱怨?节日送块手表算是含蓄的小提醒吧。本期推荐的两款女表都是休闲款式,平时和稍微正式一些的商务场合应该都足以应付了。关键是帮助她养成守时的好习惯。

  从“头”开始

左起:jennifer behr 发箍,Billy Reid for Stetson 帆布鸭舌帽左起:jennifer behr 发箍,Billy Reid for Stetson 羊毛鸭舌帽

  绯闻女孩里Queen B的发箍象征女王地位,如果你的她也是这一型的女主角,jennifer behr这款蛇形发箍绝对是好选择!

  常常抱怨男友穿得太正式?鸭舌帽可以很好地给他带来休闲感,贵族气息的羊毛气质又能显出精英气质,想改变他的话,得花花心思哦。

  可爱打火机

Ligne 红白两色打火机Ligne 红白两色打火机

  送男友打火机基本上是不会出错的选择Ligne这个系列出了红白两个颜色,是不是可以做情侣款呢?就算你不抽烟也多了挑选一个选择,红白两色哪款比较符合他的气质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