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新进职员必备 5款职场俏佳人手袋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24日08:39  ELLE中文网

  导语:包包能为你整体造型加分不少。每次出门,包包与服装的搭配是否相宜?无论色彩,款式,参加不同的活动,出席不同的场合的搭配都不同,可见包包的搭配已经成为了一门学问。

D&G圣诞图案纺织手提包D&G圣诞图案纺织手提包

  D&G圣诞图案纺织手提包

  黑白的纺织图案颇有学院风,青春休闲的气质让人不由得心间暖融融,想起了在校园中开圣诞篝火晚会的日子。

Yves Saint Laurent 小羊皮手提包Yves Saint Laurent 小羊皮手提包

  Yves Saint Laurent 小羊皮手提包

  棕褐色以及驼色系是这个冬天无法忽视的颜色,这款Yves Saint Laurent小羊皮手提包干净清新,白色的羊毛衍缝镶边带来毛茸茸的暖意。如果你在冬季厌恶了黑灰棕等深沉色调,不如跨上这样一款包让自己明亮起来吧!

Yves Saint Laurent 新款法国白兰地色“巴黎左岸”手袋Yves Saint Laurent 新款法国白兰地色“巴黎左岸”手袋

  Yves Saint Laurent 新款法国白兰地色“巴黎左岸”手袋

  光听这个名字就令人神往,这款简约不俗的手袋出自法国奢华品牌Yves Saint Laurent,完美象征了法国闲适自在的时尚气质。包身上一块块方形的格纹,就像法国人热爱的巧克力,让人忍不住想要融化在其中。

Burberry 黑色铆钉旅行袋 Burberry 黑色铆钉旅行袋

  Burberry 黑色铆钉旅行袋

  这款手袋源自于Burberry在2010年冬季推出的“严冬风暴”系列,酷黑的颜色加上坚实的铆钉,硬朗帅气。谁说冬季风暴太可怕,有了这款包的“保护”,你是否觉得即使再大的风雨也不足为奇?

MiuMiu 美洲豹纹羊皮手包MiuMiu 美洲豹纹羊皮手包

  MiuMiu 美洲豹纹羊皮手包

  很可爱的一款手包,两个圆圆的推扣让人想捏一下。这款手包适合任何年龄,小女孩拿上它,在可爱之余还有一丝成熟气质;熟女拿上它,彰显你内心童心未泯的那一面,会令你更加有人气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