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点睛配角之王 2011春夏女装配饰盘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31日07:46  外滩画报 [ 微博 ]

  导语:2011秀场上唱主角的不仅仅是服饰本身,配饰逐渐占有一席之地。从香奈儿的超级迷你小包,到Christian Dior的彩色性感绑带高跟鞋,以及VIVIENNE WESTWOOD如同防毒面具般怪异的牛仔面罩,配角成为点睛之王。

  包袋 为现代派加个注脚

Chanel 2011春夏修长手袋细节Chanel 2011春夏修长手袋细节

  成全了功能性与设计感的包袋新款,简直可以视作品牌为其现代意义所做的注脚。当LouisVuitton推出中国风主题的2011年春夏系列,包袋立刻就紧贴主题地化作了复古香囊。而除了这种迷你款晚装手袋,品牌还纷纷推出小一号经典款包包:Loewe的Amazona包、Chanel的2.55、Hermes的Birkin包变成超级迷你款,“萌”力还真叫人无法抗拒。

Roberto Cavallil 春夏修长展示流苏包袋Roberto Cavallil 春夏修长展示流苏包袋

  Roberto Cavalli在2011年春夏主推浪漫的流苏设计,配合这种风格,包袋也被加上了飘飘洒洒的皮条流苏。如果你觉得这些长条流苏太过累赘叫人无处下手,Valentino的手袋就贴心地设置了抓手一条——那些对着信封包、手抓包觉得无所适从的人,大可以从这个抓手上找到着力点。作为撑气场的主要物件,Gianfranco Ferre的新款手包加上了大颗大颗的闪钻装饰,搭配简约素净的春夏新款,气场丝毫不见减弱。

  大包袋也并非不见踪影,其中最值得关注的,要数Jil Sander的单手塑料大包:远看仿佛菜市场装鱼的加厚马甲袋,环保时装分子只怕又要拿这款包来说事。

  鞋履 第二眼魅力单品

ALEXANDER MCQUEEN 秀场展示春夏高跟鞋ALEXANDER MCQUEEN 秀场展示春夏高跟鞋 新浪时尚配图

  Alexander McQueen在每年的设计中,都会贡献出人意料的美鞋,即便在创始人离世之后,Sarah Burton仍旧完美地延续了这一传统。在2011年春夏系列,Sarah Burton令人印象深刻的鞋子,是模拟自然界风华雪月的那几双。翩翩蝴蝶仿佛驻足在一堆散落的花瓣上,简直已经是一件雕塑作品。

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秀场CHRISTIAN DIOR 2011春夏秀场 新浪时尚配图

  Christian Dior的鞋子少不得要走走浮夸路线,新一季夺人眼球的焦点,在于大胆的撞色。绑带高跟鞋从丝带、鞋底、鞋面到鞋跟,组成一个色彩大拼盘,同时也迎合了2011年春夏亮色复苏的流行主题。

  木质鞋跟在高跟鞋设计中早已经不再新奇,但Yves Saint Laurent春夏季的木质坡跟鞋胜在完美的线条感。与其后侧仿佛飞檐一般的木跟鞋相比,3.1 Phillip Lim的那双简直就是粗笨的绊脚石一块。

  极简主义的鞋子大抵属于不会出错的类型,但这并不意味着它们缺少变化。Gianfranco Ferre秀场上,六棱柱鞋跟的高跟鞋道出了极简主义的真意。而Ann Demeulemeester的整体白色鱼嘴靴,则让人仿佛和地面的尘埃也有了距离。纽约设计师在鞋子设计上也并非毫无建树,CarolinaHerrera别出心裁地用红线在鞋身捆绑上黑色方块,给基本款高跟鞋赋予了设计感。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