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宽松睡裤秀街头 春夏六大潮流看点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3日10:23  新浪时尚 [ 微博 ]

  导语:还记得激动人心的时装周吗?我们为你盘点了百场秀的最佳趋势,从70年代到印花,或是睡裤,总有一款适合你。

  潮流看点一:70年代

  从阔腿裤到性感的经典露背装,70年代隆重回归!

左起: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70年代趋势,Marc by Marc Jacobs,Marc Jacobs, Derek Lam以及Tory Burch左起: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70年代趋势,Marc by Marc Jacobs,Marc Jacobs, Derek Lam以及Tory Burch
左起: 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70年代趋势,Marc Jacobs, Jason Wu,Thakoon以及Rodarte。左起: 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70年代趋势,Marc Jacobs, Jason Wu,Thakoon以及Rodarte。

  潮流看点二:极简主义

  今年,Phoebe Philo在Céine开了一个好头。不过,2011年的极简主义略有不同,全是柔软简单的分体服装,色调很淡,细节上具有未来感,又重实用性(如军用绑带),使得这一趋势在2011年不容忽视。

左起: 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极简主义,3.1 Philip Lim, Richard Chai Love, Yigal Azrouël, Rag& Bone。左起: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极简主义,3.1 Philip Lim, Richard Chai Love, Yigal Azrouël, Rag& Bone。
左起: 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极简主义,Alexander Wang, VPL, Rag & Bone以及Calvin Klein Collection。左起: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极简主义,Alexander Wang, VPL, Rag & Bone以及Calvin Klein。

  潮流看点三:修长

  或许有点邋遢,更加饱满,更加修长,更加漂亮,这就是2011年的半裙和连衣裙。作为新款长裙,它们取代了迷你款,将成为市场主导。或许这个趋势代表着成熟;来年春天,你的双腿会严严实实地包裹在裙子下面。

左起: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长裙,Diane von Furstenberg, Jil Sander; Tommy Hilfiger, CalvinKlein系列左起: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长裙,Diane von Furstenberg, Jil Sander; Tommy Hilfiger, Calvin Klein系列
左起: 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长裙,DKNY, Givenchy, Dries van Noten, Proenza Schouler。左起: 2011年春季伸展台上呈现的长裙,DKNY, Givenchy, Dries van Noten, Proenza Schouler。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