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Gucci收藏级手袋大展 精品收藏受热捧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2日07:21  ELLE中文网

  导语:继2010年1月“Christi’s呈现:Gucci收藏家”计划启动以来,在短短九个月的收藏家服务中,就收到了来自25个国家的600多项评估申请。首个用于评估Gucci古董产品的Gucci官方网站收到全球各地Gucci收藏家们的频繁上传,之后将由来自Christie和Gucci档案部门的专家小组加以评估。

Gucci收藏级手袋大展Gucci收藏级手袋大展

  包括手袋和珠宝在内,30多件最为精贵独特的珍品将在Christie’s于2010年12月2日举行的年度“Fashion Through the Ages”拍卖会上展出。

1960年代中期的Bamboo包,GG logo帆布面料,竹子提手和镀层金属件。1960年代中期的Bamboo包,GG logo帆布面料,竹子提手和镀层金属件。

  拥有近90年的悠久历史,Gucci生产的精美产品一直以来都被奉为传世之宝得以代代相传,并为精品收藏家所热捧。无可挑剔的工艺与质量令Gucci作品成为价值不菲的收藏品,而其经典的设计更是赋予这些产品永恒的魅力。

1950年代中期的手提包,白色皮革,竹子提手和银色金属件1950年代中期的手提包,白色皮革,竹子提手和银色金属件

  “Christie’s呈献:Gucci 收藏家”特别为那些想要对他们宝贵收藏的起源与价值有更多了解的Gucci狂热收藏家而设计,定将成为弥足孤品收藏的绝佳来源,为收藏初学者所青睐。

1960年代早期的手提包,棕色皮革,木质提手1960年代早期的手提包,棕色皮革,木质提手

  通过这一特设专区,藏家可以上传他们的Gucci珍藏品的照片并提出评估请求,这也是首次时尚品牌在拍卖商网站推出自己的特别内容。

1970年代早期的手包,棕色猪皮1970年代早期的手包,棕色猪皮

  是否转让收藏完全由申请评估的所有者自己决定;相应的,买家也将会收到来自世界最有名望的拍卖行出具的权威评估报告。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