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5款绝美春色鞋履 “高”调迎接春天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0日07:53  新浪时尚 [ 微博 ]

  导语:你是不是已经厌烦了寒冷漫长的冬天而无比期待春天的到来?如果你也看腻了笨重的冬靴,我们为你带来5款花样美鞋,让你提前感受春天的温暖吧。

Roger Vivier 编织高跟鞋Roger Vivier 编织高跟鞋

  这款鱼嘴高跟鞋看起来实在很典雅,鞋尖的大花朵很有春天气息。而编织材料又给鞋子增添了休闲感,不会显得过于隆重。不过要怎样搭配衣服或许是件头疼的事情。

Escad 绑带凉鞋Escad 绑带凉鞋

  这款印花绑带凉鞋一看就很想过春天!阳光,海滩……你还想好其他外出的目的地了吗?没有什么比这样一双适合走路的高跟鞋能更好地陪伴你的旅行了。

Brian Atwood 高跟鞋Brian Atwood 高跟鞋

  这双5英寸的高跟鞋艳丽的颜色不仅可以让你在人群里万众瞩目,也可以给大家都带来明媚的好心情。鞋尖那一点卷翘让我想到马戏团小丑的拖鞋,实在是很有幽默感的设计。1英寸的防水台很好地缓解了高跟带来的压力,所以你可以舒服地度过派对夜。

Nina Ricci 天鹅绒高跟鞋Nina Ricci 天鹅绒高跟鞋

  太夸张了?我觉得这双鞋简直是一件艺术品!Nina Ricci的这款鞋很巴洛克风格,是路易十六的复古款式。鞋跟的突出设计和防水台的皮革材料无处不透出浓浓的高贵女人气质。你甚至可以想象自己穿着这双鞋走下宴会楼梯欣赏自己在镜子中的完美影像。

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Christian Louboutin 高跟鞋

  Christian Louboutin的高度不是一般人可以承受的,不过它们看起来实在相当迷人。6英寸的超高跟、绑带、流苏……就算穿着像美人鱼一样脚疼你是不是也心甘情愿呢?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