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戴安娜VS凯特-米德尔顿 新老王妃时尚PK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9:29  新浪时尚

  导语:新老王妃哪个更时尚?除了共戴一枚戒指,两位王妃还有很多相同之处!来看看她们的时尚平行线吧!

  准新娘究竟在哪些方面与婆婆保持一致?作为英国未来的王妃,凯特-米德尔顿(KateMiddleton)一定会被拿来与已故的戴安娜王妃做比较。1981年与查尔斯王子订婚的时候,戴安娜年仅19岁,还是一名少不经事的幼儿园老师。有了皇室的光环,她很快成了那个年代的风格偶像。米德尔顿刚刚过了29岁生日,她那种独立而又优雅的风格日渐成熟,即使是参加特殊场合的活动,她也会亲自为自己挑选服装。

  最重要的是,她们同样影响着威廉王子,而且戴同一枚钻戒。不妨来看看照片,对比一下哪位王妃更有品位吧。

戴安娜vs凯特 黑衣戴安娜vs凯特 黑衣

  戴安娜和米德尔顿都曾一袭黑衣现身。在皇室圈里,这种色彩通常只在葬礼上出现。戴安娜的这条裙子由她的婚纱设计师David和ElizabethEmanuel设计,她在订婚不久后穿着这条裙子参加了募捐活动,得到了英国媒体的差评。米德尔顿用Libelula天鹅绒外套搭配了透明的Issa连衣裙,也遭到了专家的质疑。

戴安娜vs凯特 秀恩爱戴安娜vs凯特 秀恩爱

  在官方订婚照片中,两位王妃都依偎在未婚夫的怀里,展示着蓝宝石钻戒。米德尔顿为自己买了奶油色Whistles衬衣,而戴安娜则选择了维多利亚感觉的衬衣。

戴安娜vs凯特 滑雪造型戴安娜vs凯特 滑雪造型

  戴安娜王妃戴着80年代风格的发带,在造型上更胜一筹。米德尔顿的滑雪造型更为简单。

戴安娜vs凯特 休闲服戴安娜vs凯特 休闲服

  王妃也有休闲时刻。两位女士都穿着牛仔裤。米德尔顿搭配了黑色小山羊皮靴子和少女风格的上装。戴安娜王妃在羊毛外套里面穿了带logo的运动衫,皮靴的细节颇具摇滚情趣。

戴安娜vs凯特 红色大衣戴安娜vs凯特 红色大衣

  两人都穿了红色衣服。戴安娜戴着红帽子,穿了一件大家很熟悉的蝴蝶结衬衣;米德尔顿穿了蕾丝背心和那双出镜率很高的黑色小山羊皮靴。

戴安娜vs凯特 订婚时刻戴安娜vs凯特 订婚时刻

  宣布订婚的时候,两人都选择了蓝色。戴安娜的蝴蝶结衬衣是80年代的标志;米德尔顿的蓝色Issa连衣裙掀起了购买热潮。

戴安娜vs凯特 皮草帽戴安娜vs凯特 皮草帽

  英国皇室喜欢帽子,也包括有争议性的皮草帽子。戴安娜和米德尔顿也不例外。戴安娜的帽子与大衣风格统一,都是皮草镶边;米德尔顿的帽子略为夸张。

戴安娜vs凯特 格子控戴安娜vs凯特 格子控

  戴安娜王妃和米德尔顿都是格子控。两人裙子的长度和整体风格反映出不同时代的流行时尚。自然,米德尔顿的干净造型更能获得当代的认可。已故王妃的贝雷帽令人赞赏。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