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李丹妮答新浪时尚四大时装周问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0日10:03  新浪时尚

  导语:中国模特在世界时装周亮相的频率越来越高,他们将中国美展现给世界的同时,也让我们有机会通过他们的眼睛了解世界级时装周的幕后台前。

  1、画一个秀场妆容的步骤和平时化妆有什么区别?

  答:秀场的妆容是比较多变的,有时很夸张,有时很艳丽,有时又会很淡,平时的我是不太化妆的。

  2、时装周期间的工作强度是怎样的?通常一天走几场秀?

  答:在时装周开始之前,工作强度就已经很大了,多的时候一天十几个面试、试装,顶着心理和身体的压力到处跑,而时装周开始之后,就没有那么大的强度了,一天最多赶四场秀加上不同的试装,不过还是会从早上六点忙到半夜,手机24小时开机,经纪人经常会在凌晨通知立刻去试装。

  3、哪些品牌的风格更适合由亚洲模特来表现?个人最喜欢的品牌或者设计师?

  答:我觉得亚洲人可以演绎所有品牌各种风格的秀。我最喜欢的是Maison Martin Margiela。

  4、为什么选择职业模特这条道路?走到今天的位置有哪些特别感谢的人?在职业生涯中有没有遇到过困难,怎样克服?

  答:当时被公司发现,才走上职业模特这条路的。走到今天最要感谢的就是我的经纪公司龙腾精英。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遇到过很多困难,都是我的公司、我的经纪人帮我解决的。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