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微博现场直击 Burberry北京时尚音乐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8:08  新浪时尚

  导语:4月13日晚,Burberry将在北京举行盛大现场直播活动,并庆祝Burberry首家旗舰店在北京耀莱新天地开张。届时,@陈坤和@苏红 将接掌@Burberry 官方微博一天,为大家带来Burberry北京盛会现场最新信息,同时@新浪女性也会带来同步微博报道。

  相关阅读:

  英国乐队Keane:创新与坚持的英国之音

  对话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 克里斯托弗-贝利

  Burberry品牌故事:经典英伦皇室情怀

  Burberry的巨星级铁杆粉丝

  届时Burberry首席创意总监Christopher Bailey (克里斯托弗-贝利)更会主持品牌有史以来最具创新精神的活动,在中国推广Burberry品牌、以及极具英国精神的音乐与数字技术。而英国乐队 Keane更会首度在中国北京亮相表演。

经典和最新款式的风衣都可在旗舰店找到经典和最新款式的风衣都可在旗舰店找到

  首个使用先进虚拟图像技术

  该活动将在北京电视台1000平米的演播厅举行,在中国将有九千多万名观众有机会通过北京电视台的报道体验Burberry的极致魅力。Burberry将成为首个使用先进虚拟图像技术的奢侈品牌,为现场的一千多位来宾带来全方位、多感官的视听体验。Christopher说“我们希望此次Burberry所带来的音乐、创造力和荣耀传承能够完美地诠释出品牌所代表的英伦风范。”

  虚拟英国模特T台秀 全球现场直播

  除了Keane的精彩表演外,在数码技术的帮助下,一场虚拟的英国模特T台秀将为当晚参加活动的嘉宾带来全新的感官与数字体验。活动当晚将通过Burberry官方网站Burberry.com以及合作网站进行全球现场直播,并通过“Burberry零售剧院”系统向Burberry全球50多家零售店进行转播。

  T台直选时装

  活动同时为去年12月在北京耀莱新天地开张的Burberry举行开业庆典活动。这间面积达12,500平方英尺的三层楼店铺的旗舰店,体现了Christopher的设计理念,店内外装潢都使用了英式装饰,洋溢着英伦风情,外墙上两个巨大的9x5米平板LED电视幕墙和店内的3x5米电视幕墙时刻展示着Burberry的创新设计。这个零售剧院的理念让顾客能在Burberry店铺内外的屏幕上直接欣赏到来自伦敦全球总部的最新内容,而今年在伦敦皇家公园肯辛顿花园举行的Burberry2011秋冬女装秀,北京旗舰店也进行了直播,作为全球40家Burberry零售剧院店内“T台直选时装”虚拟新品时装发布会的一个组成部分。

  同时Burberry品牌十分高兴地宣布,品牌平台在中国的社交媒体网站包括新浪微博、开心网、优酷和豆瓣上线,成为首个同时在这些网站上现身的奢侈时装品牌。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