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11春夏潮流女鞋TOP10全解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8:08  服装时报

  导语:行走在路上,脚上的鞋子就是季节和心情的调节器,就算身上的衣服没变,鞋子也会有着明显的季节分野,一双率先换季的鞋子,就像向新一季时尚迈出的探测步伐。2011春夏,下面十个流行点让你找到自己中意的鞋子。

  松糕鞋   松糕鞋

  松糕鞋是上世纪90年代的记忆了,又笨又厚的鞋底,在朋克教母Vivienne Westwood的倡导之下曾经风靡整个1990年代。如今,这股风潮又回归了!无论是PRADA,还是SALVATORE FERRAGAMO,抑或是DKNY,都推出了这种鞋子。这其中,PRADA的松糕鞋最为出挑,无论哪个款式的鞋面,系带牛津鞋或是搭扣浅口鞋,鞋底下面无一例外地加了一层彩色条纹泡沫厚底,炽热的橘色、明丽的松石绿、耀眼的皇家制服蓝……一片高纯度艳色撞击着人们的视线。

  镂空鞋   镂空鞋

  镂空雕花这几季一直被设计师运用在服装设计上,本季,鞋履设计师也将这种方式运用在鞋子的设计中。精雕细刻的镂空花纹,用疏密虚实、粗细长短的交织变幻组成完整的图案。或细腻或粗犷的花纹,搭配细长的鞋跟,无论是搭配牛仔装,还是礼服,都是不错的选择。

  闪光材质设计而成的鞋子   闪光材质设计而成的鞋子

  想穿出闪亮的效果?那么选择一双用闪光材质设计而成的鞋子无疑是最好的办法,而漆皮应该是最理想的材质了。漆皮不仅防水防潮,还具有光泽感,很轻松就能穿出时髦的感觉。另外,在夏季,无论是什么颜色的漆皮,都带有一种轻盈质感,让人倍感凉爽。

  水果色   水果色

  橙子、芒果、凤梨、樱桃、水蜜桃、青苹果……华丽鲜亮的水果色被各时装品牌本色演绎,衣服仿佛热情的夏日水果篮子,少女们仿佛是热带雨林中的托篮少女,天真烂漫,纯情唯美。除了服装,鞋子也承袭了这种趋势,让我们仿佛走进了诱人的水果世界,“水果”散发出的果香,让我们欲罢不能。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