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好莱坞明星生活装抓拍 私下搭配谁最潮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1日06:32  新浪时尚

  导语:明星并非时时刻刻华丽出场。她们去超市的时候究竟穿什么呢?不同人物,会有不同选择。如何做到舒服而不邋遢,时髦而不费力呢?来看看街头抓拍的好莱坞明星是如何搭配的。

ASHLEY GREENEASHLEY GREENE

  1、ASHLEY GREENE

  舒服并不等同于邋遢。《暮光之城》中的明星选择牛仔造型,系扣牛仔上衣搭配牛仔裤。

MILEY CYRUSMILEY CYRUS

  2、MILEY CYRUS

  尽管桀骜不驯,但这位手推购物车的明星仍然显得很家居。一件舒适的大号披肩式毛衣,搭配打底裤和靴子。

REESE WITHERSPOONREESE WITHERSPOON

  3、REESE WITHERSPOON

  结婚前不久,女星出现在商店里,身穿时髦的深蓝色连衣裙,搭配驼色靴子,肩背她最信赖的Lanvin“幸福”手袋。

LEA MICHELELEA MICHELE

  4、LEA MICHELE

  身穿夹克和靴子的女星一手购物袋,一手咖啡,出现在停车场。

HALLE BERRYHALLE BERRY

  5、HALLE BERRY

  女演员和女儿Nahla都穿着摇滚风格的靴子;妈妈还穿了舒服的运动上衣。

SELMA BLAIRSELMA BLAIR

  6、SELMA BLAIR

  时尚的准妈妈穿了一件IsabellaOliver条纹上衣,搭配卷裤腿的牛仔裤和平底便鞋到超市购物。

JESSICA BIELJESSICA BIEL

  7、JESSICA BIEL

  具有健康意识的女星手提健康食品,下身是懒散的长裤,上身穿LOFT开身毛衣和舒适的小外套。

EVA LONGORIAEVA LONGORIA

  8、EVA LONGORIA

  这位新生作家正在购物,身穿卷起裤腿的男友牛仔裤,搭配了一些具有女人味的配饰,包括精良的手袋和蝴蝶结高跟鞋。

RACHEL BILSONRACHEL BILSON

  9、RACHEL BILSON

  黄铜纽扣双排扣外套、Burberry铆钉书包和羊毛靴子都让这位街头风格造型女王显得非常时髦。她正要去购物。

TAYLOR SWIFTTAYLOR SWIFT

  10、TAYLOR SWIFT

  女歌手要去购物。她穿着Archive1887 T恤,背着Ralph Lauren系列皮包,脚上是她最爱的双色Oxfords鞋。

ASHLEY GREENEASHLEY GREENE

  11、ASHLEY GREENE

  都是基本款!《暮光之城》的明星购物时轻装上阵,穿七分袖灰色上衣、水洗牛仔裤和高跟罗马鞋。

JESSICA ALBAJESSICA ALBA

  12、JESSICA ALBA

  女演员一身清凉感觉:系扣蓝色衬衣、白色小孔A字半裙,还有一顶草帽,好像马上要乘船游览的装扮。

REESE WITHERSPOONREESE WITHERSPOON

  13、REESE WITHERSPOON

  两人如影随形。女星里面穿的是格纹系扣衬衣,外面是深蓝色套头衫,脚下是双色平底便鞋。

CHARLIZE THERONCHARLIZE THERON

  14、CHARLIZE THERON

  买了这么多东西,是不是要开派对?女星身穿随意的石楠花V领上衣,搭配铅笔牛仔裤和性感的靴子。

RACHEL BILSONRACHEL BILSON

  15、RACHEL BILSON

  Rachel的着装规则:出门时一定要背个大包。女星在休闲造型上加了一个金属链背包。

KATE MOSSKATE MOSS

  16、KATE MOSS

  就连买菜的时候也会吸引很多目光!超模穿着黑色长罩衫、长度及膝的皮靴,头戴一顶呢帽。

SOPHIE MONKSOPHIE MONK

  17、SOPHIE MONK

  刚刚订婚的模特购物时穿着驼色斗篷,搭配白色牛仔裤和金属色鱼嘴鞋,倒像是刚刚从酒吧走出来。

KOURTNEY KARDASHIANKOURTNEY KARDASHIAN

  18、KOURTNEY KARDASHIAN

  女星出门时带上了自己最好的配饰——爱子Mason。孩子是黑白造型,母亲穿了简单的大号系扣衬衣,搭配双色马靴。

KATE BOSWORTHKATE BOSWORTH

  19、KATE BOSWORTH

  女演员喜欢物美价廉的东西,购物时,她穿了99美元的H&M上衣、DaisyDukes和柔软的小山羊皮靴子。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