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2011戛纳红毯女星妆容集合 谁更吸引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08:21  时尚网

  导语:第64届法国戛纳国际电影节拉开帷幕,红毯上各路明星云集——Rachel McAdams(瑞切尔-麦克亚当斯)、Uma Thurman(乌玛-瑟曼)以及巩俐、范冰冰等明星纷纷出席,让红毯星光熠熠。

范冰冰演绎金色红毯妆容范冰冰演绎金色红毯妆容

  范冰冰亮相戛纳的红毯上,以一身中国风十足的仙鹤装高调亮相,搭配中式复古风味的盘发,非常有古代宫廷贵族的feel,大地色的小烟熏显得眼睛大而妩媚,红唇就不必再说,霸气又妖娆,没错,要的就是这种气场这种风范。谁说红色只能有一处?谁说红唇只能搭配清淡眼妆。冰冰演绎金色红毯妆容——金色眼影打底,用深棕色晕染1/2眼睑。睫毛着重强调眼尾呈现扇形打开。下眼线的刻画是点金之作。

巩俐清淡的裸妆巩俐清淡的裸妆

  巩俐绝对是64届戛纳电影节最大咖了,紫色长裙要命的就是这长长的拖尾,要的就是这女王的架势。清淡的裸妆,自然的微卷散发,一叉腰,一微笑,有没有被迷住!

艾西瓦娅妆容摄人心魂艾西瓦娅妆容摄人心魂

  她是“恒河上的珍珠”,因为她的眼睛如星辰般摄人心魄。艾西瓦娅在红毯上开幕式上的回眸秒杀菲林无数。很多人会觉得金色太夸张,其实亚洲人的肤色天生和金色亲和,可以映衬托肤色的明亮。金色铺陈整个眼睑深棕色加强后眼尾增加立体感。双头睫毛膏适合打造纤长深邃美睫。

女星瑞秋-麦克亚当斯妆容很出挑女星瑞秋-麦克亚当斯妆容很出挑

  女星瑞秋-麦克亚当斯微卷丰盈的中长发才能显出卷发特有的淑媛风情,呈现出丰盈质感、柔和的女人味。

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的冷艳妆容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的冷艳妆容

  超模卡罗莱娜-科库娃(Karolina  Kurkova)冷艳高挑似女神,松散的发型尽显女人味,金色的BOB卷发随意又自然,空气感卷发散发着开朗亲和的气质。

袁立粉色系的妆容袁立粉色系的妆容

  袁立选择了较为安全的搭配,粉色系的妆容搭配礼服让整体看起来温婉动人,配以高贵的盘发,低调简单,很有个人风格。

乌玛-瑟曼高雅妆容乌玛-瑟曼高雅妆容

  评委乌玛-瑟曼白裙华美亮相,高雅的法式盘发,头发全部往上梳起,让整个脸部轮廓更加立体,犹如80年代的复古发型。

艾琳娜-琳娜的“怒发冲冠”的独特发型艾琳娜-琳娜“怒发冲冠”的独特发型

  艾琳娜-琳娜的“怒发冲冠”的独特发型,成为当场所有女星中最吸眼球的发型之一。

加伊雅-伯曼妮-阿玛罗微卷的中长发亮相红毯加伊雅-伯曼妮-阿玛罗微卷的中长发亮相红毯

  加伊雅-伯曼妮-阿玛罗微卷的中长发亮相红毯,丰盈的中长发才能显出卷发特有的淑媛风情,呈现出丰盈质感、柔和的女人味。

 法国设计师Inès de la Fressange 法国设计师Inès de la Fressange

  法国设计师Inès de la Fressange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