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时装编辑分享8大秘诀 玩转绝妙时髦搭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0日07:38  时尚网

  导语:当拍摄时装大片和搜罗最新时尚成为你的工作,你自然会成为掌握超赞搭配之道的行家里手。COSMO的时尚团队现在就和你分享一下在她们绝妙工作生涯中的那些搭配秘诀。

马甲和裤子Cynthia Steffe,鞋Donna Karan New York,围巾Louis Vuitton,宽手镯和窄手镯 JANIS by Janis Savitt,戒指Double Happiness Jewelry  马甲和裤子Cynthia Steffe,鞋Donna Karan New York,围巾Louis Vuitton,宽手镯和窄手镯 JANIS by Janis Savitt,戒指Double Happiness Jewelry

  1、够大胆

  如果你选了一件抢眼配饰(比如豹纹围巾),就用那些比较低调的单品来将它衬托成全身的最醒目重点。

(她,左边) ,衬衫及仔裤 REDValentino ,(她,右边) 毛衣和腰带短裤 A.L.C, 耳环 JANIS by Janis Savitt ,项链PONO,戒指 Nicky Hilton  (她,左边):衬衫及仔裤 REDValentino ,(她,右边):毛衣和腰带短裤 A.L.C, 耳环 JANIS by Janis Savitt ,项链PONO,戒指 Nicky Hilton

  2、具有设计眼光

  预科、摩登还是度假?先搞明白哪种风格最适合你,然后再让它成为你的标志性造型。

在腰间来条腰带在腰间来条腰带

  3、搞定搭配

  将不同单品最快速、简单融合在一起的的秘诀是:在腰间来条腰带。

色彩融合色彩融合

  4、色彩融合

  多色印花让人头痛?只要确保你的搭配单品色彩选自印花裙中的一种即可。

 夹克、衬衫及短裤 Chanel 夹克、衬衫及短裤 Chanel

  5、硬朗风

  用带有不羁感的单品(皮夹克)搭配女性化的单品(花朵上装)永远引领时尚。

裙子 Armani Exchange,鞋 Fendi,手袋Prada,耳环 Marcia Moran裙子 Armani Exchange,鞋 Fendi,手袋Prada,耳环 Marcia Moran

  6、手臂佳伴

  一只态度鲜明的手袋可以立刻将你的搭配提升到新层次。

裙子 NSHA,腰带Meredith Wendell,手镯(左腕), CC Skye,手镯(右腕), Sequin,手镯 (右手持), Erickson Beamon for Zac Posen  裙子 NSHA,腰带Meredith Wendell,手镯(左腕) CC Skye,手镯(右腕) Sequin,手镯 (右手持) Erickson Beamon for Zac Posen

  7、混合色

  色彩搭配时,请将两种艳色或两种柔和色配在一起,而不是各选其一。

(她,左) :礼服 Stella McCartney,鞋Marc Jacobs,手镯Vita Fede, $350 (她,右): 衬衫Lauren by Ralph Lauren,   裙子Nanette Lepore,腰带和鞋子 Michael Kors,手镯PONO  (她,左) :礼服 Stella McCartney,鞋Marc Jacobs,手镯Vita Fede, $350 (她,右): 衬衫Lauren by Ralph Lauren,裙子Nanette Lepore,腰带和鞋子 Michael Kors,手镯PONO

  8基本款混搭别致款

  为了避免看来过于夸张,用经典衬衫来中和闪耀裙子的戏剧感吧。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