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人气超高的新娘华美嫁衣 人裳合一美不胜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2日09:01  时尚网

  导语:这些婚纱应该属于公认的完美嫁衣了吧,每件礼服的微薄转发次数都在5000次以上,看完这些婚纱,你会有想结婚的冲动吗?

这件可是顶级人气啊这件可是顶级人气啊

  这件可是顶级人气啊,10000多次的转发,真的是可望而不可及,有趣的是,人气最高的婚纱竟然不是一件传统的纯白色,果然应正了2011年大兴裸色的流行趋势。

华丽派,价值不言而喻。华丽派,价值不言而喻。

  华丽派,价值不言而喻,外加模特气质高贵,人裳合一的完美境界。

唯美派是小女孩们的爱啊唯美派是小女孩们的爱啊

  唯美派,其实婚纱本身并无太大的特点,只是紫色的花朵点缀才显得一点点出挑。不过这种是小女孩们的爱啊。

又是一件人气过万的超级嫁衣又是一件人气过万的超级嫁衣

  又是一件人气过万的超级嫁衣,只能说颜色好的没话说,不温不火,低调,但是非常特别。

如此完美的后背,设计不多不少,恰如其分。如此完美的后背,设计不多不少,恰如其分。

  如此完美的后背,设计不多不少,恰如其分。

vera wamg的薄荷绿,美不胜收啊。vera wamg的薄荷绿,美不胜收啊。

  vera wamg的薄荷绿,美不胜收啊,每天看到那么多的vera wang婚纱,但是2011年人气最高的还是这一件啊。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