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泳装新搭配 穿着比基尼去上班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31日07:26  嘉人中文网

  导语:也许你会为了一个包包沦为“卡奴”,但即使荷包满满仍会在平价的泳装前犹豫不绝。因为再看好的比基尼,也只有在短暂夏天的短暂沙滩旅行中有“抛头露面”的机会。

  从今天起给你大胆买泳衣的勇气,不要再让你的比基尼躺在衣柜里,它完全可以成为你日常装扮中的“活跃份子”。

泳装新搭配 穿着比基尼上班泳装新搭配 穿着比基尼上班
Ferragamo (菲拉格慕)系带泳装Ferragamo (菲拉格慕)系带泳装
镂空泳装镂空泳装
条纹泳装条纹泳装
加上帽子的泳装加上帽子的泳装
连体式泳装配短裤连体式泳装配短裤
性感泳装性感泳装
泳装外加上皮质外套泳装外加上皮质外套
复古款泳装复古款泳装

  Colin Angus掌镜拍摄的这组大片,造型师用镂空、条纹、裸色外套和帽子等佩饰搭配 Ferragamo (菲拉格慕)系带泳装,怎是一个性感了得。另外同色系的长裙或短裤加上连体式泳衣,70's感觉强烈,正符合当下的复古热潮。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