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时尚 > 潮流趋势 > 正文

彩豹云豹金钱豹 豹纹的万种风情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01日07:17  时尚网

  导语:和夏季的气温一样,豹纹元素的单品热度也急速飙升!狂放的图案绝对是当前的大热。今年,基本的豹纹图案还是持续流行,总之,想成为众人的焦点,拥有强大的气场,身着豹纹单品出街,一定要你好看!

BlugirlBlugirl

  彩豹

  彩豹是Anna Molinari的发明,在2011春夏秀场掀起一股彩豹风潮,更大胆将彩色豹纹图案与花朵、色块等混搭,为一向都释放着性感气息的豹纹图案打造了一张青春新名片。

BlumarineBlumarine

  云豹

  别称乌云豹,多分布于亚洲东南部。云豹全身淡灰褐色,身体两侧约有6个云状的暗色斑纹,黑斑覆盖头脸,尾毛与背部同色。T台中的云豹花纹较少,一般以整块云状花纹与纵向花纹相结合来表现纹路。

 Roberto Cavalli Roberto Cavalli

  豹猫

  别名山狸、狸猫,分布于亚洲东部和南部及南亚各群岛。斑点深棕或黑色,大小不一,前额到颈部有四条纵向条纹,四肢和尾巴也有斑纹环绕,背部中央常有一条斑纹贯穿全身。看起来像虎纹,但比虎纹细短;T台上时以拼接方式与其他花纹组合。

 Burberry Prorsum Burberry Prorsum

  金钱豹

  又称银豹子、文豹。颜色鲜亮,毛色棕黄,遍布黑色斑点和环纹,呈古钱形,故名“金钱豹”。还有一种黑化型,通体暗黑,细观仍见圆形斑,称为墨豹。T台上多以繁杂随意的手法表现,形状虽与非洲豹相似,但圆环斑纹相对较小且凌乱。

 Roccobarocco Roccobarocco

  雪豹

  又名草豹、荷叶豹。多分布于阿富汗、印度北部、中国等地。全身灰白色,头部黑斑小而密,背部、体侧及四肢外缘有不规则黑环,背部及体侧黑环中有小黑点,四肢外缘黑环内呈灰白色,无黑点。T台常以灰白底色表现雪豹纹,常用晕染效果。

 Giambattista Valli Giambattista Valli

  非洲豹

  玫瑰花形图案花斑,环形斑纹褐色较深,头部和腿部有坚实的黑点;东部非洲豹多为圆形玫瑰花,南部非洲豹则有正方形的花环。T台多用圆形玫瑰花斑表现非洲豹豹纹,花纹整齐规律,小巧精致;多种品牌则以彩色修饰其豹纹,营造不同感觉。

GivenchyGivenchy

  美洲豹

  别称美洲虎,分布在南北美洲。花纹美丽,黑色圆环较大,环中都有一个或数个黑色斑点,头上和四肢上的花斑为黑色斑点,全身呈金黄色至橘黄色。T台普遍用放大手法表现美洲豹豹纹。因此,我们经常看到大块、整片美洲豹花纹的运用。

 猎豹 猎豹

  猎豹

  又称印度豹,分布于非洲。毛发呈浅金色,上面缀满黑色实心圆斑,背上还有一条“鬃毛”。识别猎豹要看从嘴角到眼角有没有一条黑色条纹。T台上,设计师偏爱用猎豹的原始实心圆斑来设计面料,还爱用鲜艳染色和渐变让猎豹纹变得更时髦。

分享到: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电话:4006900000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